关注我们 

SAN存储的优势

2015-06-30 16:59: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SAN网络存储是一种高速网络或子网络,SAN存储系统提供在计算机与存储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存储设备是指一张或多张用以存储计算机数据的磁盘设备。

    【CPS中安网 cps.com.cn】SAN网络存储是一种高速网络或子网络,SAN存储系统提供在计算机与存储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存储设备是指一张或多张用以存储计算机数据的磁盘设备。一个SAN网络由负责网络连接的通信结构、负责组织连接的管理层、存储部件以及计算机系统构成,从而使SAN技术保证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和力度。

  作为目前主流的监控存储技术,其架构具有如下两大突出优势。

  SAN特别适合关键任务应用:特别适合大型监控系统的录像存储,能够保障录像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系统的稳定性。

  SAN具有大容量和扩展性功能:视频监控系统的前端摄像头众多,图像要求清晰和超长的保存期,SAN架构的存储设备,通过扩展,存储容量不受限制,能满足大型视频监控系统长时间的录像存储的需求。

  实践证明,SAN可以提供杰出的方案来解决IT主管所碰到的大部分复杂问题,这些方案包括:备份和恢复、业务连续性和高可用性、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的整合。(作者单位:北京智慧仓存储技术有限公司)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SAN网络存储数据传输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