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光网视湖北办事处绚丽开启

2015-06-12 16:37: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履步艰辛起鹏城,九天揽月彩霞光。十二年前,光网视公司在深圳创立,经过多年的发展经营,光网视已经在市场站稳脚跟,在安防行业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成就了“中国首家智能PoE制造商”的美誉。

  履步艰辛起鹏城,九天揽月彩霞光。十二年前,光网视公司在深圳创立,经过多年的发展经营,光网视已经在市场站稳脚跟,在安防行业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成就了“中国首家智能PoE制造商”的美誉。随着公司业务的迅猛发展,开拓新的市场变得尤为迫切。6月12日,光网视湖北办事处应运而生,为“永不烧设备的智能PoE”夺取中部市场打响了头一枪。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光网视湖北办事处于12日上午绚丽揭幕。没有锣鼓喧天的躁动,没有龙飞凤舞的排场,这正是光网视人做事的一贯风格。热情高涨的精神面貌,至臻至善的服务标准,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皆是推动光网视发展的基石。办事处责任人屈仁维亢奋地说道:“办事处立足于“九省通衙”的武汉,面向整个中部的大市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们有完备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和人员支持,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售后服务。”

  光网视科技在当下业内纷纷感到困惑时期,果断的开拓市场,这是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总经理吴启华表示:我们要立足于深圳大本营,逐步打通国内外市场,让光网视的智能PoE进一步扩展版图。同时,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是光网视人最质朴的本质,正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用十分诚心和毅力感动客户,用十分的品质和专业留住客户,这才是我们制胜的关键。勇做行业的开拓者,绝不坐以待毙。以柔制刚,发力千钧,光网视不走寻常路,坚守自己的优势,处变不惊,开传出一片崭新的市场版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网视湖北办事处PoE制造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