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在传授知识与提升服务中荣耀
------ 安讯士学院十周年

2015-06-04 11:18: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网络视频监控行业领航者——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今天发布2015年安讯士学院十周年系列报导。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网络视频监控行业领航者——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今天发布2015年安讯士学院十周年系列报导。

  自2005年创立以来,安讯士学院已经帮助五万多名合作伙伴提升了他们的网络视频专业知识及服务能力。今天,我们为当初这个正确的决策而自豪。安讯士网络视频技术, 应用及解决方案已占到全球所有新装视频监控系统的近50%,市场的高度认可强化了安讯士的领导地位。安讯士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目前安讯士在全区的合作伙伴已从大约2,000家扩展到75,000多家,遍布全球179个国家和地区。

  安讯士学院在过去十年中发展十分迅猛。2005年成立之初,只有696人参加了课堂培训,而今年,学员人数即将突破10万人。自项目启动伊始至今,已有5万多名合作伙伴接受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优势、应用、以及安讯士市场领先的网络视频摄像机和技术。此外,安讯士还在2011年推出了全球唯一一个专业的网络视频专业认证计划,目前已有近4200人通过了安讯士网络视频专家认证。

  安讯士学院框架下的所有培训项目,均由安讯士自己的培训师开发和实施。致力于知识和学习的安讯士学院,最终发展成为了一个完善的、多语言的、全球化的知识中心,它提供的服务能够满足全球合作伙伴各种不同的需求。

  安讯士学院负责人Helén Rönnqvist说:“安讯士的合作伙伴遍布全球,从国际大企业到本地安装工程师,无所不有。不断对他们进行培训是我们业务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我们也知道,仅通过课堂培训,我们无法触及每一个合作伙伴。因此,近年来,我们迅速扩展了我们的网络课程和网络研讨会。这样,我们就能够更加快速地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培训内容。”

  负责学院技术信息管理的经理Charlotte Löffler Ivarsson表示:“我们坚定地致力于提高合作伙伴的竞争力,为他们提供各种必要的培训,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销售、设计、安装和配置最高质量的安防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最后,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蒋洪涛博士也表示: “安讯士学院自2005年创立以来,已经帮助五万多合作伙伴提升了他们的网络视频知识及服务能力。目前, 安讯士已在全球网络视频市场份额位居第一, 但社会责任与义务仍敦促我们在创新和技术布道中不断挑战自我,攻克新的难题,继续领航! 安讯士一直致力于技术及人才的本地化,十年来,安讯士与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国市场上收获的不仅是快速增长,同时安讯士学院为网络视频技术领域培养了大量的技术和服务型人才,这是值得共同庆贺的!但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网络安全监控领域还有许许多多的创新和挑战等着我们,期冀十岁为新的起点,继续为人类安全幸福家园做出更加卓有成就的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讯士学院十周年视频监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