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TG-NET精心打造广州健佰氏无线覆盖成功案例

2015-06-01 17:28: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客户背景   广州健佰氏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边村鹤龙路。是广东省卫生厅批准的一家以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高新企业。

  客户背景

  广州健佰氏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边村鹤龙路。是广东省卫生厅批准的一家以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高新企业。公司秉承“诚信为本、互利双赢”的理念。坚持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市场保护是企业的灵魂”为宗旨的企业精神,公司由具备多年市场营销及市场终端经验成员组成。TG-NET和健佰氏合作,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我们得出以下实际网络需求。

  客户需求

  Ø 可靠的高速网络:面对现在高速发展的无线领域,更多的用户习惯性使用便携的无线网络终端处理个人和工作事务。故客户意欲组建可靠、高速的无线网络。

  Ø 可视化运维:需要一套可视化的网络管理平台以减轻IT运维。

  Ø 上网行为管理:上网行为应该得到有效的约束,限制非正常的上网行为和占用大量带宽资源的行为。

  Ø 未来升级扩容:整个无线和监控系统需要有灵活的升级和扩容能力,以保证整个未来扩容的需要。

  针对一真实的实际需求,我们推出了灵活、方便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1、 方案简易图


  2、方案说明

  此次无线覆盖使用TG-NET吸顶式无线APWA2301,接入交换机使用TG-NET千兆管理型PoE交换机P2018M-16PoE-300W,然后汇聚到TG-NET万兆三层核心交换机S3500-26G-2F,再通过千兆网线连接TG-NET全千兆智能路由器RE3500接入外网。

  方案涉及产品:

  硬件产品:RE系列全千兆智能路由器、TG云盒子M-3、S3500全千兆管理型交换机、P2000M千兆PoE交换机、WA2301吸顶式AP。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到我们的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方案价值

  Ø 无缝漫游:同一个SSID只要连接上一次,在整个办公区内都能够无线上网,实现无缝漫游。

  Ø 安全防范:整个无线网络足够的安全防范能力,有完善的认证系统,支持多种加密方式,并实时对无线网的安全状况进行分析。

  Ø 网络管理:通过云盒子统一无线SSID和AP;并能集中管理PoE交换机,避免重复配置。监控和管理交换机端口功率、电压、电流,可以通过图表形式统计任意时段的上网客流情况和审计信息,实现高效管理。

  Ø 有效隔离:交换机上开启环路保护、端口隔离和广播风暴抑制。实现有效隔离非法DHCP,防止私接路由器造成的不良后果,给予用户良好的wifi体验。减少广播风暴以及ARP病毒的爆发,优先保护服务器区域的网络安全。

  Ø 国际标准:所用的PoE交换机支持IEEE 802.3af/at供电标准,弱电系统无需重复布线。配合先进的自感知算法,无需担心会损坏私有标准的PoE或非PoE设备。并可以做到端口未连接时自动待机节省能源,网线长度小于10米时,提供更低的传输功率。以实际行动来响应节能环保的世界潮流。

  Ø 多线接入:路由器因为并发用户达到200,所以使用集合多线接入、安全防护、上网行为管理的高性能路由器RE3500 +行为管理设备模式,实现线路备份,有效阻止P2P流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TG-NET广州健佰氏无线成功案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