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德宏泰开启多元化模式
为上海国际车展保驾护航

2015-05-08 15:24: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近期,中德宏泰为万众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进行了设备调试并提供技术支持,本着“为客户提供第一流的服务是中德宏泰生存的唯一理由”的理念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期,中德宏泰为万众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进行了设备调试并提供技术支持,本着“为客户提供第一流的服务是中德宏泰生存的唯一理由”的理念,结合上海国际车展具有临时性、规模化、安全需求高等特点,中德宏泰结合上海国际车展实际的需求和性价比的衡量,为其量身定做了一整套全方位、系统集成的方案,并采取租赁的方式为上海国际车展撑起安全支柱。

  聚集、展示、交流具有元素色彩的词汇构成了此次上海国际车展鲜明的基调,同时,这也意味着车展具有人员密集、涉及范围广、不安定因素的潜伏等特点。因此,防患于未然显得格外的重要,中德宏泰将“为客户提供综合使用成本最低、使用寿命最长、工作最稳定、操作最便捷的产品,并保持技术的持续领先”的核心价值贯穿到实际的应用中来,切实考虑各方面因素,为上海国际车展的安全防护增添助力。

  企业的成功与否取决于你是不是比别人跑得更快,有更敏锐的嗅觉。在中国的市场,创新执行空间以及其相关的灵敏度比任何都重要。中德宏泰创新多元化的商业维度,打破“一买一卖”的传统营销模式,加入可租赁的方式,更好的为上海国际车展提供所需,彰显了中德宏泰存在的意义。在今后,中德宏泰必将更加潜心的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更加杰出的企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德宏泰营销模式创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