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M7系列NVR全新UI颠覆发布

2015-04-12 20:27:53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一直以来精于产品,此次M7系列NVR全新升级,从界面风格到图标设计,亦或是树形架构都力争完美,不仅大幅提升美感,还从功能方面体现全新NVR的人性化交互设计,成为视频监控领域的一项重大变革。

    【CPS中安网 cps.com.cn】天地伟业一直以来精于产品,此次M7系列NVR全新升级,从界面风格到图标设计,亦或是树形架构都力争完美,不仅大幅提升美感,还从功能方面体现全新NVR的人性化交互设计,成为视频监控领域的一项重大变革。

  一、界面设计

  TIANDY历经10年UI深耕,遵循界面设计的易用性原则,界面由Windows-半透明-扁平化风格,最终确定为立体剪影风格。

  新升级的UI界面可操作性很强,可以确保用户直接上手应用。设计师通过人们心里潜意识的使用模型来寻找灵感,去除装饰、简化层级,让一切回归最简单。

  看到图标即可对于含义有清晰的理解,不需要额外的文字说明是这款NVR设计的重要标准之一,力求在视觉上达到极致精美与细腻,但同时又追求简单与干净。每个图标都经过精心筛选,最终呈现在您眼前。设计师绘制了千余种图标,精心筛选100个,只为您使用时,一切都如此自然。

  二、功能设计:

  1、贴心的向导

  开机向导、录像向导和智能分析向导,不论是入门级的用户,还是资深的技术专家,都可以顺利、简单、快速的完成功能设置。

  2、两步添加IPC

  点击预览窗口中的加号按钮,即可自动搜索局域网中的设备,双击想要添加

  的设备,马上连出图像,高效快捷。

  3、更丰富的一键操作

  选中预览窗口,下方自动弹出快捷操作按键,一键自如操控前端设备。

  4、预览窗口自由拖动

  多画面预览时,鼠标点住某一通道画面,即可随意拖动预览窗口。

  5、智能回放

  可根据绊线或周界规则,筛选录像文件,找到想要查看的文件。此功能需要前端支持绊线和周界检测。

  6、智能分析

  支持周界、绊线、物品遗留丢失、视频诊断等智能分析功能。部分高端机型更支持2路本地智能分析功能,不需要前端设备支持智能分析。.

  7、进度条预览

  回放过程中,鼠标在进度条上任意点停留,改时间点的预览画面即刻出现在用户面前,方便了用户在回放过程中快速精准的定位到用户想要观看的时间点。

  8、mp4格式备份

  专属格式SDV,随处可播MP4任意挑选,贴心的播放器备份,不用再担心SDV文件无法播放而尴尬。

  9、P2P手机监控

  用户根据自己手机操作系统选择Android或IOS客户端下载,然后扫描ID二维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通过手机进行视频预览、控制等操作。

  10、设备管理

  设备状态一目了然,设备管理轻松管控。用户可以方便的知晓:用户权限分配情况、硬盘工作状态、网络带宽使用情况以及PSE功率使用情况等信息。


关键词天地伟业NVRUI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