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分销NVR易操作:四招连接IPC

2015-04-30 10:20: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宇视(Uniview)分销致力于提供标准化,IT化视频监控产品,拥有业界分销产品最全序列,涵盖全系列摄像机及NVR、DVR及配套产品。NVR四招连接IPC,支持标准onvif协议摄像机,简单易行、操作性强。( onvif协议:通过全球性的开放接口标准来推进网络视频在安防市场的应用,确保不同厂商的网络视频产品具有互通性)。

    【CPS中安网 cps.com.cn】宇视(Uniview)分销致力于提供标准化,IT化视频监控产品,拥有业界分销产品最全序列,涵盖全系列摄像机及NVR、DVR及配套产品。NVR四招连接IPC,支持标准onvif协议摄像机,简单易行、操作性强。( onvif协议:通过全球性的开放接口标准来推进网络视频在安防市场的应用,确保不同厂商的网络视频产品具有互通性)。

  方式一:IPC搜索添加

  该方式,适用于uniview、onvif摄像机

  方式二:IPC手动添加

  该方式,适用于uniview、onvif摄像机

  方式三:预览界面直接添加

  该方式,适用于uniview、onvif摄像机

  方式四:自动添加

  该方式,适用于uniview摄像机

  宇视采用安防业最严谨的产品研发流程,超过2000项硬件产品测试和超过5000项方案测试,电信级的可靠性,同类产品返修率业界最低;坚守普适型精工理念并遵循持续改进,提供丰俭由人的产品选择;更为亲和简单的操作,为中小商业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NVRIPConvif协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