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快递分拨中心将加装视频监控处罚野蛮分拣

2015-03-23 09:32:02 来源:TechWeb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3月22日消息,南京邮政管理局近日在10家快递企业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据了解,这些监控探头装在分拨中心内,可多角度监控,如果快递公司出现野蛮分拣、积压货物等,就可以截屏作为依据,给予处罚。

    【CPS中安网 cps.com.cn】 

  3月22日消息,南京邮政管理局近日在10家快递企业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据了解,这些监控探头装在分拨中心内,可多角度监控,如果快递公司出现野蛮分拣、积压货物等,就可以截屏作为依据,给予处罚。

  根据南京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蒋波介绍,南京每天进出的快递能达到200多万件,相当于每天每四人中就有一人寄或者来收快件。这么大的吞吐量自然也需要行业规范。新国标规定,快件分拣脱手的时候,与快件接触面之间的距离不应该超过30厘米,易碎件不应超过10厘米,否则就会被视为野蛮分拣。

  南京市的邮政管理局已经在EMS、顺丰、圆通、申通、中通、韵达、汇通、天天等常用快递企业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在他们的分拨中心内,有多个角度监控,如果快递公司出现野蛮分拣、积压货物等等,就可以截屏来作为依据,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并对他们进行处罚。

  根据3月1日起实施的江苏省邮政条例,将会把快递业务的规范管理首次纳入到法律的范畴,条例里面明确规定了很多项处罚条例,其中的有关野蛮分拣规定,如果快递企业野蛮分拣快递,将会被处以5000到30000元的罚款不等。(然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南京邮政管理局快递分拨中心视频监控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