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杭州智诺举行2015年年会
羊帆起航 携手共赢

2015-01-30 14:18:59 来源:杭州智诺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月24日,智诺科技在杭州市天禧大酒店举办了2015“羊帆起航,携手共赢”主题年会,智诺科技各驻外机构、杭州总部人员及部分合作伙伴都参加此次年会。年会分为:2014年度年终总结大会评优表彰颁奖及责任状签约、节目汇演穿插抽奖活动 、集体聚餐三部分。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1月24日,智诺科技在杭州市天禧大酒店举办了2015“羊帆起航,携手共赢”主题年会,智诺科技各驻外机构、杭州总部人员及部分合作伙伴都参加此次年会。年会分为:2014年度年终总结大会评优表彰颁奖及责任状签约、节目汇演穿插抽奖活动 、集体聚餐三部分。

  王增锹总经理发表新年致辞

  大会伊始,智诺科技总经理王增锹总结了2014年的公司发展状况:在过去的一年里,智诺团队的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25%,存款以及应收款的增长率均突破100%,智诺科技如今已成长为全球智能监控产品和行业平台解决方案的重要供应商。仪电电子高管顾德庆、戴伟忠也在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并表示仪电电子会在资金、技术等各个层面大力支持智诺科技今后开展的各项工作。

  颁奖环节

  在年会期间,还颁发了2014年度的优秀员工、优秀新人、突飞猛进奖、优秀团队奖等奖项,区域销售经理也在现场签定了军令状,在场所有员工都深受鼓舞。

  抽奖环节

  联欢晚会充分展示了智诺人的才艺,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舞蹈看得观众眼花缭乱,轻松、搞笑的相声小品让台下的观众笑得前仰后合,欢快、愉悦的旋律让观众情不自禁地打起拍子,抽奖环节贯穿整台晚会,晚会现场是掌声、尖叫声不断。

  聚餐现场

  此次年会,是一次振奋人心、团结、胜利的大会,为公司2014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的一年,智诺人将继续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不断创新,为客户带去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此,全体智诺人祝各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关键词智诺年会表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