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腾达:民用安防耕耘者

2014-12-30 15:47:48 来源:腾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腾达切入民用安防技术研发要回溯到2008年,当时网络摄像机还是新生事物,腾达组织研发团队经过一年攻关终于推出样机,奈何当时基础网络环境差,市场接受度低,没有批量推出产品,但这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此后,一直持续关注与投入市场与技术的开发,为今天的厚积薄发提供了保障。

    【CPS中安网 cps.com.cn】产品为本,低调行事。比起当前民用安防市场的各厂家喧闹相比,腾达民用安防产品显得十分沉静。少有媒体广告,也没新品发布会,更没有什么秒杀、促销。有的只是扎扎实实的严格按集成产品开发(IPD)流程的产品研发、中试、小批量、大批量,一步一步做好产品;有的只是一切为了用户体验,业界独创即插即用“设置向导“软件、手机APP与自主架设分布于全球的P2P 云视频服务器,坚实的支撑起“腾达云监控”这片天。

  自主研发,拒绝抄袭。当前民用安防市场,一个乱字了得。众所周知,在民用安防市场,模拟监控已是江河日下,于是,昔日传统模拟安防企业纷纷杀向IP 视频监控领域。占有的是现成的客户与渠道先机,至于没有网络技术方面的基础,可以合作,可以购买,总之不能耽误了商机。传统PC 摄像头厂商,随着PC摄像头逐步集成到电脑,手机,市场逐步萎缩,不得已,只有转型网络摄像机。这类企业基本由于没有网络技术基础,基本上购买成套技术方案或PCBA,外购相关网络组件,只须配置组装、测试、包装人员即可。销售渠道主要是电商平台,各种促销,吸引眼球,打价格战是他们强项。还有些互联网公司也不甘落后,为了圈用户,以成本价或在低于成本价,应用互联网思维推广手段赚足了眼球。这类公司基本自己不做硬件与制造,这部分外包,只做营销与搭配卖自己的云存储。腾达切入民用安防技术研发要回溯到2008年,当时网络摄像机还是新生事物,腾达组织研发团队经过一年攻关终于推出样机,奈何当时基础网络环境差,市场接受度低,没有批量推出产品,但这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此后,一直持续关注与投入市场与技术的开发,为今天的厚积薄发提供了保障。

  多年技术沉淀,业内专家。看未来,腾达如何参与民用安防竞争。今日之民用安防市场,其形态与10多年前之民用网络市场何其像也。当时百家争鸣,群雄逐鹿,腾达坚持走自主品牌,依托持续的研发创新与专业化制造,到当前确立腾达在家用与中小企业网络设备主要供应商的的地位。这些成功的基因将在腾达民用安防产品上得到继续发扬光大。在研发上,腾达民用安防产品线利用10多年网络技术沉淀的技术模块(CBB),利用已有以太网、无线技术、3G/4G、电力猫、电源、天线与现成的优选器件库,做到快速、高质量的推出产品。腾达是业内唯一的一家具备所有网络技术储备,不需要外购与合作的民用安防厂商。在制造方面,腾达拥有现代化的专业网络设备生产线,是当之无愧的网络设备制造专家,网络摄像机制造专家。产品方面腾达IP视频产品与自己的安防交换机、路由器、企业无线覆盖产品组合,是业界少有的单一品牌可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厂商。依托这些优势,腾达民用安防产品线,未来大有作为,无线网络摄像机、3G/4G网络摄像机、电力猫网络摄像机、路由NVR一体机,这些新品一波接一波推出。少一些浮躁,多一些实干,看未来,谁主沉浮!

 

关键词腾达民用安防镜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