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小蚁智能摄像机硬件剖析

2015-01-16 16:57:31 来源:小蚁科技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小蚁智能摄像机在智能家居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其硬件配置如何,下面来给大家详细剖析一下。

    【CPS中安网 cps.com.cn】 小蚁智能摄像机智能家居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其硬件配置如何,下面来给大家详细剖析一下。

  基本参数及功能:

  正背面:

  底座:(底座可以拆卸,除了摆放还方便加装螺丝进行固定安装)

  小蚁智能摄像机内部:

  小蚁智能摄像机采用单主板结构,结构简单,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产品可靠性。 拆下后外壳后可以看到固定着扬声器,扬声器通过触点与主板连接。

  拆下主板后,可以看到,小蚁智能摄像机前外壳内部固定了外置WiFi天线,可以提供较好的无线信号收发能力。

关键词小蚁智能摄像机民用安防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