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圳佳都再拓海外市场 孟加拉客人热情来访

2014-12-10 14:55:21 来源:佳都实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8日,深圳佳都实业董事长黄爽女士与海外业务部负责人叶总,共同迎接了孟加拉国外贸客户的热情到访。本次孟加拉客人到访一是对佳都公司的实地考察,二是与公司洽谈双方贸易,实现长期深入合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 

  作为国际知名的安防产品提供商,深圳市佳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业务覆盖全球,近年来大力拓展亚洲市场,并在东南亚及南亚等市场得到了诸多应用。佳都品牌监控摄像机、监视器、液晶拼接等产品优越的品质和高性价比非常受海外客户的青睐。

  良好的品牌口碑吸引了不少有实力的国外客户来佳都实业位于中国深圳的总部进行考察参观。12月8日,深圳佳都实业董事长黄爽女士与海外业务部负责人叶总,共同迎接了孟加拉国外贸客户的热情到访。本次孟加拉客人到访一是对佳都公司的实地考察,二是与公司洽谈双方贸易,实现长期深入合作。

  深圳佳都再拓海外市场 孟加拉客人热情来访

  当天上午,在公司高层的带领下,孟加拉客人参观了佳都公司生产线、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展示厅等。两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对公司的规模实力、产品质量以及研发技术深表赞赏,并表达出了强烈的订购意向。双方还就佳都安防产品技术特点及孟加拉安防市场前景进行了探讨交流。

  孟加拉客户体验佳都监控摄像机

  在双方的交流洽谈中,佳都董事长黄爽女士对海外客人此次来访表示非常感谢,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佳都公司以精细化的管理,先进的技术,稳扎稳打,逐步拓宽海外市场,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孟加拉客人也谈到,作为南亚国家,孟加拉国安防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能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共谋发展,同时表示在后期的深入合作中,期望成为佳都公司在孟加拉国代理商,会将佳都品牌安防产品在孟加拉市场进行大力推广。

  作为安防行业十大领军品牌,此次外宾的来访深刻的体现出了佳都在行业中的产品与技术优势,也表现出深圳佳都实业在未来国际贸易市场上的强劲步伐。佳都公司定会继续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把好安防产品质量关,给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深圳佳都海外市场孟加拉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