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宏电亮相2014年深圳高交会

2014-11-19 09:58:05 来源:宏电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中国高新技术第一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2014深圳高交会)于2014年11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海内外3000余家企业亮相展示全球范围内最新的前沿技术与研发成果。

    【CPS中安网 cps.com.cn】 

  宏电,不止一面

  中国高新技术第一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2014深圳高交会)于2014年11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海内外3000余家企业亮相展示全球范围内最新的前沿技术与研发成果。

  在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催进下,产业融合进程加快,信息产业已经掀起第三次革命浪潮。通信技术、IT技术与传感技术、智能控制等技术相互结合相互渗透形成新的竞争领域,产品智能互联、产品跨界、行业跨界的不断延伸促进企业加速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

  龙岗展位现场图片

  人•车•家 开始跨界连接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进步与智慧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持续践行“创造智慧生活”的宏伟愿景。从物联网M2M行业应用到智能硬件与移动互联网,宏电公司创新性提出了人• 车• 家协同发展的多元化物联网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化智慧应用。

  作为龙岗区实施“生态龙岗、创业新城”战略所引进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今年高交会上,宏电受邀亮相高交会龙岗区代表团现场,多款物联网智慧应用新品在展会现场首次展出,与国内外各大巨头与智能硬件创业品牌同台竞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宏电高交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