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夜狼安防第十三次亮相高交会受热捧

2014-11-24 11:36:56 来源:夜狼安防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1月16日至21日,“中国科技第一展”——2014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球顶级报警品牌,深圳市夜狼安防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夜狼安防)携旗下品牌夜狼安防第十三次入驻高交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16日至21日,“中国科技第一展”——2014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球顶级报警品牌,深圳市夜狼安防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夜狼安防)携旗下品牌夜狼安防第十三次入驻高交会。

\
公司展台现场火爆

  高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
夜狼安防展位上来访的国外友人

  夜狼安防自2002年首次入驻高交会以来,未曾中断,迄今已经是第十三次参加高交会。本次参展,夜狼安防展出了家居安防DIY式报警解决方案、云服务联网报警运营管理平台、大型物业视频监控联动报警系统、移动财产远程视频监控联动报警系统、小区可视对讲联网报警系统以及最新的技术创新精品,其中家居安防DIY式报警解决方案最受欢迎和关注, 集视频通话、本地监控、远程监控、无线报警多功能于一体的YL-007W6网络视频报警产品以及具有行业领先的P2P功能的YL-IPC301A云台网络摄像机成为了现场最受观众青睐的明星产品,此外,夜狼安防最新的技术创新精品盾牌视频报警主机更是因为新颖独特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夜狼安防还和现场参展公众分享公司产品在居家、社区、产业、交通出行以及商务活动中的应用。  

\
家居安防DIY式报警产品备受青睐

  整个高交会期间,夜狼安防展台前人头攒动,门庭若市,不仅接待了大量的客商,现场的特卖活动和微信抽奖活动也得到了来访客人的热情追捧。在活动专区举行的抽奖活动,更是吸聚了巨大的人气,丰厚的奖品和极高的中奖率使得活动区前排起了长龙,现场工作人员一度忙不过来,只好宣布暂时休息一个小时,但是现场参展观众的热情极度高涨,根本停不下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夜狼安防视频报警主机高交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