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乐华专显RH-5501P:重塑55寸液晶拼接性价比

2014-11-11 09:04:23 来源:迪威乐 作者:陈国华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安防显示设备进入液晶时代以来,液晶监视器与拼接技术日新月异。特别是液晶拼接,凭借出色的效果和稳定的性能,成为大型、高端项目的标准配置。但由于价格高昂,这类产品也长期给人“高高在上”之感。有鉴于此,深圳市乐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华数码)携“ROHA乐华专显”品牌,率先推出55寸超窄边低亮液晶拼接LED背光RH-5501P,意在重塑55寸液晶拼接产品的性价比。

    【CPS中安网 cps.com.cn】 

  安防显示设备进入液晶时代以来,液晶监视器与拼接技术日新月异。特别是液晶拼接,凭借出色的效果和稳定的性能,成为大型、高端项目的标准配置。但由于价格高昂,这类产品也长期给人“高高在上”之感。有鉴于此,深圳市乐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华数码)携“ROHA乐华专显”品牌,率先推出55寸超窄边低亮液晶拼接LED背光RH-5501P,意在重塑55寸液晶拼接产品的性价比。

  乐华专线RH-5501P液晶拼接亮相2014北京安防展

  乐华数码总经理王家琪表示,此前,液晶拼接产品主要应用于政府、公安、路政、部队等党政军机关,以及金融、钢铁、能源、矿场、地产等大型企业。例如,在乐华数码提供的工程案例中,我们不难发现柳州市公安局、安徽阜阳某部队指挥系统、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中国人民银行玉林市中心支行,以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昌分行、南京钢铁、中海油潮州能源有限公司、新疆阿克苏水电站、陕西省沂州市宁武煤矿、南昌万达广场等的身影。

  而今,预见到液晶拼接大众化时代即将到来,乐华数码在业内率先推出55寸超窄边低亮液晶拼接LED背光RH-5501P,期待以其超高性价比引领安防显示设备进入更广泛的应用领域。

  乐华数码总经理王家琪介绍说,乐华专显RH-5501P液晶拼接采用全球领先的工业级DID液晶玻璃,极大的可视角度(水平178°、垂直178°)和极佳的可靠性;超窄边设计,双边拼接物理边缝仅为7.7mm。同时,它的启动时间小于6秒,配合图形处理器和矩阵,可支持到256屏幕墙;整机使用寿命达80000小时,长时间工作后图像稳定没任何变化,维护成本极低。

  值得一提的是,乐华专显RH-5501P液晶拼接是乐华数码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如今,乐华数码已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3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品质管控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下一步,乐华数码还将推出更多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努力走在安防液晶显示领域的前列。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乐华专显液晶拼接北京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