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三类显示屏争战监控市场 各有本领

2015-01-13 11:58:02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收藏本文
摘要:十多年来,国内拼接大屏幕市场历经了考验与积淀依旧保持迅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正如所知,PDP、DLP、液晶拼接等三大拼接技术在大屏幕市场上占据了市场主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十多年来,国内拼接大屏幕市场历经了考验与积淀依旧保持迅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正如所知,PDP、DLP、液晶拼接等三大拼接技术在大屏幕市场上占据了市场主流。应用领域包括监控室、广电显示、数字告示、调度指挥中心、文化和教育市场等行业,随着大屏行业应用的深入发展、尤其是随着新型信息化技术在社会管理,生产管理,安全管理,文化教育卫生行业的应用。大屏市场本身体量的增长,力图在业务上横跨众多技术门类、产品体系、细分市场和客户群的厂商、渠道商和集成商就会越来越多。

  目前,国内大屏显示行业发展主要呈现出几个特点。

  第一,地域发展不平衡性。大屏行业在不同地区的应用水平差异是巨大的。比如东部地区和西部地区的差异,北上广一线城市和普通省会这些二三线城市的应用差异,城市和城镇、农村的应用差异。

  第二,不同技术种类发展的不平衡。

  第三,不同细分市场的发展不平衡性。大屏行业在不同细分市场的发展成熟度和不同细分市场的主导规律都有显著的不平衡性。

  如安全和指挥中心系统大屏应用的成熟度,与数字告示等市场初兴的发展状态的对比。教育市场政府主导力度空前,与商用显示市场化发展的不同竞争规律的差异。高端市场品质第一与普及型安防市场成本第一的竞争力差异……这些不同细分市场的不平衡性,造就了很多植根于细分市场的品牌,也成为行业参与力量实力差异巨大的关键基础。

  第四,参与企业之间的不平衡性。

  第五,国内外市场的差异和规律的不平衡性。在大屏应用的一些领域,如指挥中心、户外led大屏、文化领域的边缘融合产品,我国的应用水平和世界先进水平基本是零差距。在个别领域的规模、技术层次上甚至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但是,另一些领域国内市场却处于起步晚、水平低的状况:比如商业大屏和数字告示的应用程度、安防领域对拼接墙的应用。

  纵观当前大屏显示市场,显示技术日新月异。终端用户的需求在日益提高,“适者生存”的生物进化原理在大屏市场也同样得到应证。在激烈的竞争中,各家都不甘落后,纷纷亮出看家本领一争高低。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DLP拼接激光光源液晶拼接小间距LED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