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会说话的PoE交换机

2014-09-02 14:02: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可视化PoE交换机,采用先进技术,实时监控、显示每个端口的输出功率、设备总功率和剩余功率,对线路故障和设备异常情况(如:短路、断路、轻载、过载、电源电压异常和PSE温度异常等)均能实时显示,并对每个端口进行有效的保护,PM30/60-NL系列PoE交换机适用于无线AP、IP摄像机、VoIP等设备的远程供电和网络传输。

    【CPS中安网 cps.com.cn】可视化PoE交换机,是永权东公司专为安防视频监控和无线覆盖行业设计开发的一款远程PoE供电交换机,该设备采用先进技术,实时监控、显示每个端口的输出功率、设备总功率和剩余功率,对线路故障和设备异常情况(如:短路、断路、轻载、过载、电源电压异常和PSE温度异常等)均能实时显示,并对每个端口进行有效的保护,PM30/60-NL系列PoE交换机适用于无线AP、IP摄像机、VoIP等设备的远程供电和网络传输。

液晶显示智能保护控制

  通常的POE设备不显示设备总共使用了多大的功率,也不知道每个端口使用的功率大小,无法了解设备的负载情况;当使用了设备一部份端口,总功率就超出设备额定功率时,整台设备不能正常工作;当某个端口过载、或短路时,无法针对该端口关闭电源输出,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工程施工人员对出现的异常情况或故障手忙脚乱,拿着专业的测试设备(如:工程宝)到处查找问题,影响工程施工的进度或增加故障维护难度。针对以上这些问题,永权东公司专门为行业用户开发了更加完善的POE设备,采用液晶面板显示和控制,显示设备总功率和每个端口的输出功率、每个端的故障现象、设备的工作温度等,实时监控设备的工作状态,通过前面板,工程人员不用移步就能一目了然的发现故障问题,提供了工程的施工进度或简化了故障维护的难度。

  产品特点:

  · 液晶面板显示和控制,显示总功率、每端口输出功率、工作温度等。

  · 对整台设备进行复位,可选择某个端口输出进行复位。

  · 丰富的状态指示。

  · 每个端口工作状态指示,正常工作时绿色,异常时闪烁。

  · 更加有效的保护电路,对每个端口输出保护,短路、过载保护。每路网络供电输出短路或过载时,对该端口进行保护,相应的告警指示灯亮,不影响其它端口工作。

  · 总功率过载保护,当所有端口输出功率超出设备总功率时,确保总功率范围内的端口正常工作,后面超出功率的端口关闭电源输出,从而确保设备不会因为所有端口的总功率超出而造成整台设备不能正常工作。

  · 设备提供多个供电端口,单路最大30W或60W。

  · 防雷特性:交流输入端,均能承受5KA、8/20uS冲击电流波形,正负各5次,每次间隔1分钟;每端口均通过4000V雷击测试;电源防雷电路具有失效告警功能和保险管等安全保护元件。

  · 系统可靠性:MTBF>100k hours。

关键词交换机PoE交换机液晶显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