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迅通出席2014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应用培训会

2014-07-22 14:04:49 来源:迅通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7月14日下午,由从化市教育局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东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的2014年从化市教育信息技术与实验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总结会暨2014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应用培训会在从化第六中学隆重举行并完美落下帷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7月14日下午,由从化市教育局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东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的2014年从化市教育信息技术与实验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总结会暨2014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应用培训会在从化第六中学隆重举行并完美落下帷幕。

  近年来,广州市以及各区教育局领导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非常重视教育装备的建设管理工作。此次会议还邀请了广东优秀教育装备企业就学校应用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展动态进行展示、培训,旨在促进当地教育事业快速安全地发展。

  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的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至今已经为广州执信中学、广州广雅中学、海南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数百所高、中等院校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是全国校园安防监控领域的知名品牌。广东迅通应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的邀请,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广东迅通营销中心总监战总为与会人员展示迅通校园安防相关产品、解决方案及新技术在该行业的应用,对高校安防系统如何有效保障校园安全提出了几点建议,得到了高校专家、各校教育科研老师以及广东教育装备中心的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未来,迅通将继续深耕校园安防领域,针对校园安保需求,打造一个集安全、管理、教学于一体的智能化、安全化、高效能的校园系统,以适应未来平安校园和信息化校园建设的需求。

关键词迅通教育装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