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唯瑞交互式液晶白板亮相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

2011-05-05 10:50:2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2011年北京教育装备展已于4月7日-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近160家企业参展,会场上300多个展位全部爆满。国内平板显示行业巨头--唯瑞科技携旗下多款交互式液晶白板、校园信息发布系统亮相此次教育装备展。

  2011年北京教育装备展已于4月7日-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近160家企业参展,会场上300多个展位全部爆满。国内平板显示行业巨头--唯瑞科技携旗下多款交互式液晶白板、校园信息发布系统亮相此次教育装备展。

  展会上,唯瑞科技展出了其B系列的82寸红外交互式液晶白板V82-T27BL3、46寸红外交互式液晶白板V46-T57BL3,A系列的70寸光学交互式液晶白板V70-T37AC2,新型推拉式液晶白板,及Vewell 校园发布系统等。

 

  北京教育装备展唯瑞展台


  唯瑞(Vewell)交互式液晶白板运用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多点红外或光学触摸技术,分辨率高,反应速度快,免维护,使用寿命长,彻底解决了传统触摸(电容、电阻、表波)在大幅面显示屏定位不准、信息扩展性低等方面的不足,良好的技术性能使该系统无使用次数限制,且触摸及手写感觉更加流畅。


  唯瑞(Vewell)交互式液晶白板融入了强大的软件平台,专为互动教学和展示领域设计,书写、绘画、视频播放、动态超链接等。同时将教学课件纳入其应用系统中,以提高教学效率可以直接拿出课件来讲。借助这个强大的多媒体课件和教案制作工具,可以轻松的创建生动精彩的课堂教学方案,更好的吸引和引导学生,全面实现多媒体互动教学。



 

Vewell 82寸红外交互式液晶白板V82-T27BL3


 




 

Vewell 70寸光学交互式液晶白板V70-T37AC2



 

Vewell 推拉式液晶白板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除了交互式液晶白板产品外,唯瑞还展出了其针对教育行业的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Vewell校园信息发布系统,能针对在校园内不同地点的观众提供适合的内容,高科技的应用不仅能提升学校形象,亦可由先进的多媒体与网络技术,为全校师生、教职员、与访客建立一个高效的内部信息传播网络。


 




 

Vewell校园信息发布系统


  作为国内领先的平板显示设备、及商用显示方案提供商,唯瑞科技针对教育行业亦有着成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其液晶拼接墙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液晶白板等曾广泛应用于清华大学、哈工大、北科大、北航、国子监中学、景山学校等。此次展会上展出的交互式液晶白板系统,更是吸引了众多的教育行业客户现场进行体验和咨询。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