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夜视添色彩 米卡智能变光王网络摄像机

2014-07-18 15:33:20 来源: 米卡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目前夜间监控整体的画面是很清晰,但是画面中的重点:“人”看不清楚,这个也是行业产品的通病,为了达到较好的夜视效果,大部分摄像机都是采用红外光源补光,这样一来,整体的夜视效果是做的非常棒了,但是在看人体的时候,因为红外灯亮度高,而导致在监控人物主体的时候图像过曝,只能看到一个轮廓,而无法清晰识别犯罪份子的面部。

    【CPS中安网 cps.com.cn】   

  夜间监控黑白图像过曝,细节无法看清?米卡变光王带来夜视彩色图像,清晰看清目标物体细节!

  目前夜间监控整体的画面是很清晰,但是画面中的重点:“人”看不清楚,这个也是行业产品的通病,为了达到较好的夜视效果,大部分摄像机都是采用红外光源补光,这样一来,整体的夜视效果是做的非常棒了,但是在看人体的时候,因为红外灯亮度高,而导致在监控人物主体的时候图像过曝,只能看到一个轮廓,而无法清晰识别犯罪份子的面部。

  如何能在夜间清晰的识别到人脸呢?米卡智能变光王摄像机夜晚正常工作使用红外灯,如果发现移动的目标物体,摄像机自动切换到白光灯,图像马上切换成彩色,采用智能变光的优点如下:

  1、可以做到事前防范,在发生物体移动时,智能白光灯开启可以对犯罪分子起到威慑作用,避免用户财产受到损失;

  2、白光灯开启后,可以监控到人物的细节特征,为事后取证带来彩色清晰的录像场景,人体图像不会过曝;

  3、红外灯、白光灯根据现场环境轮换工作,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关键词夜视米卡智能变光王网络摄像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