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米卡举行2013年终总结大会暨2014迎新春联欢会

2014-01-24 11:01: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米卡公司总经理刘强先生携全体米卡家人,给大家拜年!

  感谢大家对米卡的关注与支持,祝愿各位及家人幸福安康!财运亨通!马年吉祥!

  祥龙腾云去,金马驾雾来。2014年1月18日,米卡公司举行“米卡2013年终总结大会暨2014迎新春联欢会”。 米卡总经理刘强先生与米卡全体家人济济一堂欢度新年,并为本次总结大会致辞,会上刘总代表米卡全体员工,向长期关心和支持米卡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向敢争敢拼、锐意进取的全体同事与新老合作伙伴致以新年的祝贺;向长期在幕后为公司的事业发展默默奉献的所有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同时刘总充分肯定了米卡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对公司的积极付出,对2013年工作的得失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以及2014年的清晰规划,勉励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共创美好未来。此外,米卡公司主要领导分别作了2013年部门年终工作报告及2014部门工作部署,展现了米卡发展蓝图,为米卡2014年的新规划、新起点、新发展拉开了序幕。

  米卡总经理及主要领导作工作报告与部署

  好产品、好服务成就好品牌

  2013年,市场形势复杂多变,米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核心,质量为根本,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持续创新,不断推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持续升级改进了各类先进方案,全面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针对不同市场需求及时响应,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需求;公司加强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落实工作,严把产品质量关,实施各类产品实时品质监督,把质量意识融入到每位员工心中。2013年米卡成功研发属于米卡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综合监控管理平台,获得了8套国家级软件著作权,并荣获广州市政府创新基金研发费用支持,已申报国务院,将荣获国家创新基金的研发支持。这一战略性的成功,为米卡产品进军大型项目,决战大安防时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米卡安防学院,2013年全年对员工和安防行业合作伙伴进行了100多次的免费培训,持续提高员工和合作伙伴的产品意识,服务意识,竞争意识,创新意识。从客服、物控、到售后,米卡人尽心尽力,全心全意地为客户服务,服务质量得到了客户很好评价,为米卡品牌口碑相传奠定良好的基础。为了解客户对我们工作的反馈,市场部进行了客户电话回访,细心聆听客户对我们的意见与建议,争取最大程度提升客户满意度。米卡一直在用行动与决心,根据市场需求,技术环境的变化,制定清晰的发展策略, 为打造属于米卡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而努力。

  展望2014我们即将面临全新的改革与创新,2014年我们米卡人不会在马后面奔跑,只会在马背上前行,迎接新一代互联网安防时代的来临。为整体提升米卡品牌竞争力,实现品质升级,服务升级,管理升级,形象升级,与新老客户共赢未来,米卡将继续紧跟市场趋势,对产品与服务精益求精。同时引进全新管理工具,向管理要效益;建立企业内训,在岗培训,外派培训等多层次立体化的培训体系,倡导人人爱学习,人人求进步的良好风气;推行5S管理,培养员工良好的工作习惯。

  表彰颁奖环节

  在过去的一年,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团队和个人,公司总经理刘强、营销总监萧霭庭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辛苦付出以及对公司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刘总与获得奥迪A6L汽车大奖的广州市视讯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刚先生合影

  迎新春联欢会

  总结大会完毕,全体人员入席宴席,由小提琴师演奏的一曲《喜洋洋》拉开米卡新春联欢会的序幕。“你比我猜”节目刚一开始便马上带动了全场欢乐的气氛,现场欢笑声不断。

  中间穿插的紧张刺激的抽奖活动,激发全体观众的热情,现场气氛活跃喜庆,掌声、欢呼声不时的在晚会现场荡漾,推动全场气氛步向高潮。抽奖等级分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没中奖的还有安慰奖暖手袋一个,真正做到人人有奖,永不落空。

  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中奖者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承载着太多的2013年已离我们远去了,2014年将是我们实现飞跃的一年,米卡的未来,一定会为选择米卡的朋友们、伙伴们创造新的奇迹!米卡因为有你们而增添了无限的多彩!米卡因为有你们而增添了无限的信心与勇气!米卡因为有你们而增添了民族品牌的豪情与斗志!米卡因为有你们而自豪、而伟大!为了你们的梦,为了更多人的梦,为了米卡的梦,为了中国的梦,让我们心连心,手拉手,肩并肩,鼓足干劲,马不停蹄去实现我们所有的梦想!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