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赛普拉斯签约世强合力开拓中国成长型新市场

2014-07-10 15:06:51 来源:世强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前不久,全球高性能、混合信号、可编程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赛普拉斯(Cypress)签下中国本土最具实力的分销商世强(Sekorm),由后者负责其全线产品包括PSoC®可编程片上系统器件、触摸感应解决方案、SRAM和非易失性存储器、USB控制器等等在中国区的分销业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   

  前不久,全球高性能、混合信号、可编程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赛普拉斯(Cypress)签下中国本土最具实力的分销商世强(Sekorm),由后者负责其全线产品包括PSoC®可编程片上系统器件、触摸感应解决方案、SRAM和非易失性存储器、USB控制器等等在中国区的分销业务。

  赛普拉斯全球分销高级总监Kamal Haddad表示很高兴找到了值得信赖的分销伙伴一起开拓市场,中国市场对赛普拉斯非常重要,世强将在开拓新市场的同时,直接支持新的设计,扩展客户基础并建立持续的合作关系。

  赛普拉斯1982年成立于美国,主要为消费、移动电话、计算、数据通信、汽车、工业和军事等多种市场提供品质优良的IC和解决方案。

  赛普拉斯是存储产品方面的行业领导者,在高品质的SRAM和非易失性SRAM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样,赛普拉斯还是触摸感应业界的领导者,其CapSense触摸感应解决方案发运量已超过10亿片,是业界选择性最多、集成度最高的产品线;此外,赛普拉斯的USB控制器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二,支持各种广泛应用。

  作 为合作伙伴,世强在消费、手机、通信、工业、汽车等领域有超过10000家的优质客户资源,在技术力量方面的积累更是由来已久,在市场开拓、客户服务方面,世强更是同行中的佼佼者。继签约赛普拉斯之后,世强还先后签下电源管理IC的领导级厂商理光微电子(RICOH)以及功率模块领先企业德国威科电子 (Vincotech),产品实力得以空前壮大,代理产品线已增至18条之多,业务领域也将进一步扩大,相信2014年世强的业绩还将有更大的增长空间。

  中 国目前已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消费市场,半导体需求占据了全球份额的54.1%,海关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集成电路进口额已连续四年扩大,同比增加 20%,达到2322亿元,如此快速的市场成长,让中国正在迅速成为全球半导体巨头们青睐的高潜力市场,对中国市场的开拓,将为国际芯片企业带来巨大的成长机会。

关键词赛普拉斯世强半导体消费市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