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世强签约德国著名功率模块供应商VINCOTECH

2014-07-18 15:30:01 来源:世强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6月17日,全球领先的电力电子模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Vincotech(德国威科电子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中国本土优秀电子元件分销企业世强(Sekorm),由后者负责其全线产品在中国区的分销业务。双方领导高层对这次合作寄予厚望,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6月17日,全球领先的电力电子模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Vincotech(德国威科电子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中国本土优秀电子元件分销企业世强(Sekorm),由后者负责其全线产品在中国区的分销业务。双方领导高层对这次合作寄予厚望,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对于此次合作,世强总裁肖庆先生表示:“世强全体员工对能够和Vincotech合作感到非常兴奋, Vincotech有非常优质的智能功率模块(IPM)和集成功率模块(PIM)产品,将为世强数以千计的工业客户,包括伺服,变频器,太阳能和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超级电容等客户的新一代产品提供核心元件,同时世强也将提供最好的技术服务并致力于彻底解决IPM和PIM交货期过长的问题,帮助Vincotech打开市场。”

  Vincotech 全球副总裁Mr.Eckart Seitter对此合作表示期待:“世强的加入,将会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宽中国市场。作为一个专业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世强积累了丰富的市场和技术服务经验,这将为我们的产品带来更多的机会,帮助我们快速进入这些高潜行业并抢占市场份额。”

  Vincotech是全球功率模块市场的顶级厂商,起源于西门子机电集团,现由三菱电机控股,完全独立运作的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该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高可靠性的电子功率组件,在马达控制、可再生能源、不间断电源(UPS)和开关电源等领域被广泛应用,凭借其解决方案的灵活、总体成本的竞争优势迅速成为功率模块领域的市场领军者。作为技术主导型企业,Vincotech每年均会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技术研发与创新,每年开发出一种新技术、1—2个模块封装的新理念,其中许多都是Vincotech突破原有模式的独家首创。

  在器件技术上,Vincotech率先使用了最新的IGBT5技术和碳化硅技术,也是市场上第一家将100A做到CIB封装里的公司,超过12种业内领先模块封装,23种不同的标准封装足以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多样性需求,其强大的客制化产品设计及研发能力,成为用户购买和定制模块的首选。

  作为专业的电子元件分销企业,世强在工业领域拥有非常庞大的客户资源和实力雄厚的技术支持队伍,世强与国内的工业龙头企业合作渊源由来已久,加之其20多年的市场开拓经验,这些都让Vincotech有足够的理由选择世强并与之携手,从而让这次合作为双方在工业领域的业务带来众多的机会和长远的增长。

关键词世强变频器太阳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