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CEA调查:家居独立视频监控系统崛起

2014-05-14 16:08:25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2到2013年之间,美国一般家庭中采用科技设备幅度大幅增长。其中结构化布线安装率达78%,2013年的年成长幅度达到8%;接下来是安全监控,安装率达47%,年成长3%;第三是家庭剧院,安装率32%,年成长5%。值得注意的是CEA首次将独立的视频监控系统做为调查选项。根据最新调查,美国目前有8%的新房子都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   

  消费性电子协会(CEA)所做的一项新技术市场调查显示,2012到2013年之间,美国一般家庭中采用科技设备幅度大幅增长。其中结构化布线安装率达78%,2013年的年成长幅度达到8%;接下来是安全监控,安装率达47%,年成长3%;第三是家庭剧院,安装率32%,年成长5%。值得注意的是CEA首次将独立的视频监控系统做为调查选项。根据最新调查,美国目前有8%的新房子都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其他的家用科技设备安装项目还包括有多房间音频( 21%) ,能源管理(13%)和家庭自动化(12%)。

  CEA资深产业分析经理chris ely表示,整体而言,目前内建式家用技术市场以及整体住房市场正朝复苏之路迈进。几种家用技术也已经从过往的奢侈品逐渐往标准产品过渡,显示这些家用技术已成为新住宅建构时的重要配备。

  该调查显示,2013年93%美国新住宅都配备宽带线缆,较2007年提升37%。宽带将成为支持其他家用技术的基石,包括未来基于ip的各类视频监控设备在内。

关键词智能家居视频监控系统宽带线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