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乐琼海4S店:迪威乐是安防业界的一匹黑马

2014-05-12 11:57:31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从迪威乐海南分公司传来好消息,去年在深圳安博会上签约的专卖店海南省区又一家开业了,即迪威乐琼海4S专卖店。该店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德海东路23号,全国授权编号D-331,经营面积约50平方米。

    【CPS中安网 cps.com.cn】   

  日前从迪威乐海南分公司传来好消息,去年在深圳安博会上签约的专卖店海南省区又一家开业了,即迪威乐琼海4S专卖店。该店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德海东路23号,全国授权编号D-331,经营面积约50平方米。

  迪威乐琼海4S专卖店 全国授权编号D-331

  “以前我做过很过安防产品,后来认识迪威乐并用了迪威乐产品后,客户评价都说不错。2013年10月底,我受迪威乐总部邀请参加了深圳两年一届的安博会,出席了全球安防千人大会暨迪威乐2013中国安防商道论坛。我来到深圳迪威乐总公司,看到了迪威乐公司的专业和实力,看到了迪威乐品牌的影响力,还有迪威乐以分公司+专卖店+芯片级编维修服务站及股权换市场的独特商业模式,这让我深信,迪威乐将是安防界的一匹黑马。”迪威乐琼海4S专卖店,琼海新威乐电脑店总经理李刚如是说。


2013年安博会专卖店签约合影

  室内全景

  据了解,李总与迪威乐确认合作是从去年安博之后。如今,迪威乐琼海专卖店建立了,那是什么原因使李总建设专卖店呢?

  李总表示:“迪威乐的产品不仅性能好、质量好,产品外观都不错,安装过迪威乐产品的客户都评价说迪威乐监控效果都不错。迪威乐4S商业模式在安防业界很有影响力,这使我建设迪威乐4S专卖店更有信心。”

  迪威乐监控效果实拍图

  迪威乐琼海4S专卖店是迪威乐在海南省的第三家专卖店。对此,笔者联系了迪威乐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郑群。郑总坦言说:“李总对于认同的事情会很执着地去做。我们认识有7-8年了,平时两家公司方方面面都相互有支持。李总主动做迪威乐产品,迪威乐海南分公司默认新威乐电脑为琼海的一个分点。资源共享,共创辉煌,希望李总把迪威乐品牌在琼海做大做强。”

关键词迪威乐4S店琼海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