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麦驰荣获“网络知名度百强企业”

2014-04-02 15:13:30 来源:麦驰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3月13日下午,由2013FaceWin人脸识别技术第四届“网络知名度”百强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华强集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堂,与获奖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的历史时刻。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3月13日下午,由2013FaceWin人脸识别技术第四届“网络知名度”百强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华强集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堂,与获奖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的历史时刻。

  深圳麦驰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历经多个月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投票后,凭借优良的产品及良好的口碑从众公司中脱颖而出,继2012年获奖后再次荣获百强企业之一。

关键词麦驰中国安防网百强企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