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恒业国际被推选为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3-10-15 16:36:37 来源:恒业国际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10月12日,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大会宣布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恒业智能安防通过大会投票的方式,成为首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同时也被授予为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专家顾问。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12日,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大会宣布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恒业智能安防通过大会投票的方式,成为首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同时也被授予为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专家顾问。

  恒业国际(左数第四)领取中国安防网专家顾问荣誉证书

  恒业国际代表(中)与专家委员主任委员(林大卫)、秘书长(邵亚峰)合影

  会议一致通过,由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发起人林大卫、邵亚峰分别当选第一届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包括恒业智能安防在内的四家安防企业被专家委员们推选为视频监控领域的副主任委员。

  邵亚峰(中国安防网总经理)发表致辞,同时介绍专家委员的工作职责,并宣读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章程。

  恒业国际将在视频监控领域中扮演引导者的角色,集合安防行业内优秀技术人才,融合专家智慧,协助安防企业做好安防各领域内的技术研究、技术咨询及技术指导工作,促进学术交流,为安防行业的共同进步作出努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