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iMana华为服务器内置的Web管理系统
WEB界面轻松搞定服务器管理

2014-03-19 10:12:3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伴随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中小企业网络核心PC服务器逐渐增加,随之而来服务器安装操作、管理监控问题已经引起网管人员的关注,这一点,业内友商针对用户需求的态度是不同的,IBM安装导航盘是不自带的,用户安装设置服务器需要从IBM官网进行下载,否则无法完成设备操作系统安装,DELL安装界面繁琐,选择错误会导致安装失败

    【CPS中安网 cps.com.cn】 伴随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中小企业网络核心PC服务器逐渐增加,随之而来服务器安装操作、管理监控问题已经引起网管人员的关注,这一点,业内友商针对用户需求的态度是不同的,IBM安装导航盘是不自带的,用户安装设置服务器需要从IBM官网进行下载,否则无法完成设备操作系统安装,DELL安装界面繁琐,选择错误会导致安装失败……相比较而言,华为还是比较厚道的,其在全线机架式服务器产品中均内置了一套Web界面的服务器管理监控系统,通过实际使用,效果出奇的好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套华为内置的iMana管理系统的一些亮点:

  1、 Web界面友好,操作简单

  华为iMana管理系统采用中文Web界面,界面操作简单明了。

  界面的左侧是导航树,通过导航树的节点,可选择不同的功能界面。Web界面可实现的功能有查询总体概况、查询系统信息、远程控制、电源管理、查询事件与日志、实时监控、诊断与定位、数据下载和配置与控制。

  2、 实用强大的远程管理功能

  很多时候服务器安装调试需要KVM或者外接键盘显示器,但作为中小企业机房建设,这些设备是比较奢侈的,故该远程管理功能使得网管人员可以在管理PC上通过网络直接对服务器进行管理和操作,完全取代KVM功能,另外可以通过远程管理中的“挂载”工具,直接将管理PC本地的镜像文件挂载到远端服务器上,实现轻松服务器操作系统及软件安装。

  3、 带功率统计的电源管理

  功率统计可以帮助管理员在设备扩容时准确判断供电是否能够满足业务的增长,在导航树上选择“电源管理 > 功率统计”,打开“功率统计”界面,如下图所示。在功率统计界面显示系统当前功率以及从首次上电到当前时刻的峰值功率、平均功率、累计耗电量。单击“重新统计”可以清空统计信息,并从当前时刻开始重新进行统计。

  在导航树上选择“电源管理 > 历史功率”,打开“历史功率”界面,如下图所示。历史功率界面中,通过曲线和表格的方式显示近期历史功率统计信息。单击“近一周”和“近一天”查看相应时间段的功率信息;单击“重新统计”可对历史功率曲线和对应表格进行刷新;单击“下载”可以下载历史功率信息。通过此界面,用户可以更直观地观察到近期内设备的功率变化情况,更方便地了解到一段时间内设备的运行情况。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