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苏州市公安局考察团莅临科达科技参观考察

2014-03-18 12:02:11 来源:科达 作者:吴映霞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3月13日,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跃进带领市经信委、市政府办、新区党工委、区发改局等考察团一行来到科达,观看了科达各类IPC、网呈会议、应急指挥、便携式设备的实例演示,并就科达监控与视频会议产品针对公安系统的开发与运用进行了交流指导。

    【CPS中安网 cps.com.cn】 3月13日,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跃进带领市经信委、市政府办、新区党工委、区发改局等考察团一行来到科达,观看了科达各类IPC、网呈会议、应急指挥、便携式设备的实例演示,并就科达监控与视频会议产品针对公安系统的开发与运用进行了交流指导。

  当天下午,张跃进在科达董事长陈冬根与技术人员的陪同下,体验了科达网呈视频会议带来的面对面交流的真实感,对科达网呈专业级的声光设计与智能会场管理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听技术人员讲解智能跟踪系统时,张跃进对摄像头的跟踪技术表示出浓厚兴趣,详细了解了产品的使用效果,并嘱咐同行相关技术人员对这些新技术要好好利用到日常工作中去。

  针对苏州市各地区现阶段公安执法破案信息化,张跃进提出,系统信息化程度不断提高,公安信息数据量增长相当迅速,公安实战应用的视频数据已经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在这种情况下,图像整合非常重要,企业应与公安应用层加强交流合作,根据应用需求针对性的进行产品研发。

  张跃进表示,苏州的公安信息化建设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要始终保持先进性,需要与科达这种科技型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共同运用科技手段推动社会信息化进步。

  科达董事长陈冬根陪同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跃进参观科达展厅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