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神州数码索贝打造公安侦察实战平台

2014-03-17 11:46: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从吉林盗车杀婴案到“10.28天安门事件”再到昆明恐怖事件,社会各界对安全防范的关注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更是考验着公安系统的应急处理能力。作为平安城市建设的重要工程,公安行业的视频综合应用系统对实战功能及智能化提出了急切的要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 作为业内最早将视频智能分析技术用于公安视频侦察的开拓者,神州数码索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CCS)特别打造的公安实战应用平台,从行业核心需求出发,将智能化应用有机结合,成为提升公安行业高效管理的“行业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实战应用平台系统。

  DCCS公安实战应用平台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系统融合、视频智能分析等核心技术研发,是完整的公安行业视频综合实战应用解决方案。该平台将治安、交警、科通、刑侦等各警种的业务需求和工作流程进行梳理融合,通过对公安平安城市视频及卡口等相关各技术系统整合及深入数据挖掘,打破各个技术系统各自为战的状况,实现为公安业务服务的预警、巡逻、指挥、侦查、研判、运维等上层应用,构建了一个高效、可靠、实用的实战业务平台。

  系统整合 满足公安行业业务需求

  对于公安客户而言,多年来已经建设了大量与图像相关的系统,如联网视频监控系统、卡口系统、警用地理信息系统、警综系统等,而这些系统往往都是互不相连的信息孤岛;在业务单位中,需要使用到图像资源的部门又覆盖治安、刑侦、交通等多个警种。随着“大公安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的视频监控平台建设方式缺乏与公安业务的关联,已经不能满足未来的需求。

  为满足公安行业的实战业务要求,DCCS在仔细分析了用户需求及行业趋势后,特别推出i3APS公安实战应用平台。DCCS公安实战应用平台将公安机关已经建设的各种业务系统充分整合,通过纵向联网、横向整合的手段,汇聚公安机关各种视频、车辆、人员、案件、情报等业务基础数据,将各种基础数据有效汇聚在一个整合平台,该平台能够通过有效的权限控制面向各个警种、各个部门提供深度实战业务服务。尤其是在应对突发事件时,公安系统部门间可以轻松打破信息壁垒,实现跨部门、跨警种的信息共享和应用共享,将大大提高事件应急和处理效率。

  不仅如此,公安实战平台以警用地理信息系统、卡口系统为基础,充分利用现有的各类数据,实现视频巡逻、车辆信息记录查询、车辆搜索、布控追踪、警情巡查、数据比对分析、应急指挥等公安作战分析应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