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Navtech发布新型事件检测雷达

2014-03-14 12:48:42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费梦秋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Navtech,雷达自动事件检测(AID)交通管理应用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将于2014年3月25至28日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国际交通展发布新型的CTS350-X雷达。

    【CPS中安网 cps.com.cn】Navtech,雷达自动事件检测(AID)交通管理应用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将于2014年3月25至28日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国际交通展发布新型的CTS350-X雷达。

  相比以前量产的型号,CTS350-X 更小更轻,更容易安装和调试投入使用。这款产品紧跟在Navtech宣布与瑞典Trafikverket——国家运输管理署为期4年的合作之后推出。Navtech配备CTS350-X雷达的援助解决方案,将被部署在全国各地没有延伸路肩的多通道道路运行。

  Navtech技术总监斯蒂芬克拉克博士说:“我们公司以雷达为基础的AID解决方案目前已被很多地方引为标准。随着雷达需求量的提高,我们已加大力度研发更小更轻,更便于安装调试的新型雷达产品。CTS350-X专为量产设计,成本效益更高,能为顾客提供更高的性价比。我们研发中心负责的几个援助项目包括没有路肩的主要道路的多通道运行。因此快速,准确的探测是必需的。净空给出了非常低的误报器——通常是1km/24小时。它更广泛地应用在那些雨,雾,雪,风沙等恶劣天气的多发地带。

  CTS350-X适用隧道,桥梁和主要干道的交通事件自动检测(AID),路面有效覆盖范围可达1000米。探测和用于停止车辆的响应时间低于10-15秒。检测人的有效范围可达到350米半径(700米总数),而用于检测车辆的可高达500米半径(千米总数)。

  据了解,最先配备新型CTS350-X净空AID解决方案的是E4高速公路从斯德哥尔摩至阿兰达机场的路段。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