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景阳科技Inview 平台扩大智能安防周界

2014-03-14 15:13: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记者亲历了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景阳Inview平台全国巡展·深圳站”的发布会。我们惊喜的发现该系统安装简单,调试简单、提供完整SDK二次开发接口,能实现和第三方系统的无缝集成,结合景阳的大屏系统产品,能为用户构建功能强大的安防监控系统。

  [CPS中安网讯 记者刁树榜]“在我们的视界里,正如我们的口号:World in view,我们的市场不仅局限于国内,我们的起点是全球市场,面对全球化的竞争,积极展开合作。我们拥有最先进的流程化管理机制,能够制造出经得起国际标准经验的产品”,景阳副总经理吴玲女士在“分享·共赢”新品发布会上铿锵有力地说道。

  记者亲历了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景阳Inview平台全国巡展·深圳站”的发布会。展台前询问最多的就是这套安防监控综合管理系统,Inview平台给现场合作伙伴和业界同仁们展示了其丰富的功能和代表着未来互联网安防的最新应用平台。我们惊喜的发现该系统安装简单,调试简单、提供完整SDK二次开发接口,能实现和第三方系统的无缝集成,结合景阳的大屏系统产品,能为用户构建功能强大的安防监控系统

  火爆现场

  启动仪式

  我们知道前端监控设备只是解决了看得见,看得清楚的问题,而视频源的信息处理,需要后台系统的处理。各行业对于安全防范的范围和要求各不相同,设备购置时间和系统搭建时间不统一,造成老车配新轮还是跑不快的现状。再者,安防工程中要求新老系统互联互通,构建网络化安防监控系统平台的趋势日益显现,这就要求我们从更高层级去搭建指挥中枢,更多的去考虑各系统之间的兼容性、稳定性和开放性等问题。

  出于有效性、统一性的管理需要,安防厂商逐步向软件应用靠拢,适时推出了VMS(视频图像联网管理平台)的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工程商/集成商意识到免费的管理平台面临着高额的维护成本,还有诸如兼容性、稳定性、开放性等一系列问题。大家开始关注和比较现有的VMS。我们知道目前活跃在中国的数千家安防厂家,其中一线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虽然型态型号各异,但在VMS框架下,能够满足要求的软件产品如海康的iVMS系列、大华的综合视讯平台、宇视ISC3000集成监控中心、景阳Inview监控综合平台、中兴力维云视通平台、东方网力视频综合应用平台(PVA)等。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