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Synology® 发表 DiskStation Manager 5.0

2014-03-11 14:32: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2014年3月10日—群晖科技Synology® 今日推出 DiskStation 和 RackStation 的最新版 NAS 操作系统 ─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5.0。群晖科技首席执行官王俊斌表示:“藉由全新打造的使用介面和丰富多样的新功能,DSM 5.0 将重新定义人们对 NAS 服务器的想象。”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3月10日:群晖科技Synology® 今日推出 DiskStation 和 RackStation 的最新版 NAS 操作系统 ─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5.0。群晖科技首席执行官王俊斌表示:“藉由全新打造的使用介面和丰富多样的新功能,DSM 5.0 将重新定义人们对 NAS 服务器的想象。”DSM 5.0 提供以下优势:

  崭新的用户体验:DSM 5.0 使用介面以简单明了的概念重新设计,协助用户立即上手。Ultra HD 超高分辨率和 Retina® 视网膜屏幕能够呈现精致且高画质的 DSM 介面。QuickConnect 服务现在拓展至所有的移动 App 和大部份的 Synology 套件,省却复杂的路由器设置,提供随时随地存取的便利性。

  精简的 IT 管理流程与横向扩展部署:Synology 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 (CMS) 提供弹性且便利的 IT 管理方式,可通过单一介面管理数量庞大的服务器。CIFS 横向扩展丛集解决方案可让企业用户快速且轻松地将存储空间扩展至高达 1 PB。

  全方位的云端解决方案:Cloud Sync 支持 Dropbox、Google Drive™、百度云与 Synology NAS 服务器进行文件同步,协助用户强化数据保护。DSM 版 Cloud Station Client 的推出,实现了两台 Synology NAS 服务器间的双向同步,兼顾数据的共享效率和自动化备援。

  兼顾数据一致性和备份效率的解决方案:全新的 Synology Snapshot Manager 软件外挂适用于 VMware® vSphere™ 和 Windows® 环境,可于 DSM 上建立与应用程序一致的快照,确保备份数据的一致性。多重版本备份导入区块差异备份技术,大幅提升存储效率。

  效能全面升级:SSD 读写快取功能大幅降低数据传输的延迟时间。iSCSI 随机读取效能提升超过 6 倍。导入内存压缩技术,提供更流畅的 DSM 套件使用经验。

  优化的多媒体和移动体验:Photo Station 新增相簿树视图模式、以及分享视频和照片至YouTube™ 和 Flickr® 的功能。Video Station 支持 Apple TV 上的 AC3 pass-through,提供更好的音频质量。DS file 全新且更直觉的使用介面,提供简便的缩图浏览、文件压缩/解压缩以及链接分享功能。DS video 支持下载视频离线观看功能,优化移动设备上的观影体验。Android™ 平台的 DS photo+ 现在也支持通过 Apple TV 将照片串流至大屏幕上;同时,Android 和 iOS 移动设备上的 DS audio 和 DS video 支持 Chromecast™ 的串流解决方案,让用户于电视上尽情享受珍藏的多媒体文件。

  关于群晖

  群晖科技致力于整合最新技术并充分发挥其优势,提供企业与家庭用户可靠、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来集中数据存储、简化数据备份、跨平台分享和同步文件,以及随时随地存取数据。群晖科技的目标是提供具前瞻性功能的产品与优质的客户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