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长虹安防助力广元智慧教育项目

2014-03-11 11:40: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长虹安防于2月28日以1.97亿元成功中标广元智慧教育(一期)项目,这是四川省目前教育信息化领域单体最大的项目,也是长虹安防继去年7990万中标智慧广元公共安全(一期)项目后的又一重点项目,标志着长虹安防参与“智慧广元”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深化。

  自2013年起,长虹安防在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中喜讯连连,连续取得智慧广元公共安全(一期)项目、绵阳市城区建筑工地远程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绵阳市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建设项目、绵阳数字化城管项目等。相关智慧城市项目的陆续中标与开工建设,既是我司响应长虹智能战略,展现智慧城市建设能力的具体表现,也标志着集团在智能战略中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已全面有序启动。

  长虹安防将再接再厉,继续创造优异成绩,为进一步落实集团智能战略贡献力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