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金鹏荣获2013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行业
十大优秀系统集成商称号

2014-03-11 10:26:4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2月25日,中国交通技术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在北京举行,同期举行了“第三届城市智能交通(ITS)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金鹏凭借在智能交通行业的突出表现,荣获了“2013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行业十大优秀系统集成商”称号。

  第三届城市智能交通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旨在通过展现行业内的优秀企业,进一步推动行业良性有序的发展。评选吸引了近200家智能交通企业参与,以企业业绩排名为基础,重点对企业年度业绩、年度项目数量、项目分布城市数量等数据进行整理,并建立行业评选模型,评选出最终结果。金鹏、银江股份、易华录等十家企业获得“2013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行业十大优秀系统集成商”称号。该奖项的获得,肯定了金鹏在智能交通领域的成绩,也彰显了金鹏在该行业的领先地位。

  本次年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智能交通、交通设计咨询、金融投资等170多家企业的250多名代表参与,共同探讨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发展的现状与趋势。金鹏战略与投资中心副总经理魏一受邀在年会上作了发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