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安尼数字产品应用兰州市临洮道路监控系统

2014-03-10 15:56:07 来源:安尼数字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道路是城市的基本骨架,为改善交通拥挤局面,兰州市临洮县正在逐步推广实施各重要交通道口区域实时交通状况图像监控系统计划,即在县城各重要交通道口安装一套智能型道路监控系统,通过图像传输通道将路面交通情况实时上传到道路监控指挥中心,中心值班人员可以据此及时了解各区域路面状况,以便调整各路口车辆流量,确保交通通畅。

    【CPS中安网 cps.com.cn】 道路是城市的基本骨架,为改善交通拥挤局面,兰州市临洮县正在逐步推广实施各重要交通道口区域实时交通状况图像监控系统计划,即在县城各重要交通道口安装一套智能型道路监控系统,通过图像传输通道将路面交通情况实时上传到道路监控指挥中心,中心值班人员可以据此及时了解各区域路面状况,以便调整各路口车辆流量,确保交通通畅。

  深圳市安尼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一体化统一视讯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不断提供高品质的安防视频监控产品、技术及服务,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安尼数字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具研发和生产实力的企业之一。其监控产品成功应用在兰州市临洮道路监控系统,这些产品最大的特点是能全面的私有协议接入、智能夜视/自主3A技术和智能分析,较好的完成了该县城交通部门道路监管的需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