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FLIR F系列和PT系列安防红外热像仪
新增连续电子变焦功能

2014-03-07 11:13: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FLIR F系列和PT系列安防红外热像仪现已升级,新增三大实用功能,包括操作简便的全新网页界面,具有三种登录级别的强化安保等级,以及连续电子变焦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 目前,FLIR F系列和PT系列所有640x480像素型号的红外热像仪已新增连续电子变焦功能。这意味着镜头变焦时不再局限于使用固定的间隔倍数。用户可以停留在任何切合需求的变焦位置,在整个变焦范围内均能提供流畅而连续的热图像。

  其他新增功能还包括全新的网页界面,能够提供实时的视频流页面和基于网络的热像仪控制功能(如方位-俯仰-变焦功能,预设和扫描清单,AGC预设及更多功能),以及具有三种登录级别(用户、专家和管理员)的强化安保等级。

  FLIR F系列

  F系列安防红外热像仪能让您在漆黑环境和恶劣天气条件下明辨入侵者和其他对设施构成威胁的活动。F系列红外热像仪可完全通过数字和模拟网络进行操控,支持160×120、320×240和高分辨率640×480图像格式,与低分辨率红外热像仪相比,该系列可提供高出16倍的成像清晰度,能够探测到更远距离外的威胁。

  FLIR PT系列

  PT系列安防红外热像仪配备有支持网络应用的方位/俯仰云台和多传感器装置,方便您在漆黑环境和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明辨入侵者和其他对设施构成威胁的活动。PT系列采用精密的方位/俯仰云台,可以协助操作人员完成精确的指向控制,同时提供完全可编程的扫描图形、雷达回转提示(STC)和STA功能。PT系列红外热像仪支持160×120、320×240、以及高分辨率的640×480图像格式,完全能通过数字和串行端口网络进行控制和操作,与低分辨率热像仪相比,PT系列可提供高出16倍的成像清晰度,探测到更远距离外的威胁。该系列采用多传感器配置,其中包括安装在同一方位/俯仰云台上的昼/夜通用型36倍变焦彩色CCD摄像机。

  热成像

  热成像就是使用安装在摄像机上的能够“看到”物体散发出的热能的专业探测器进行成像。热能,或红外能,由于波长太长,是一种肉眼无法看到的光线。它是电磁波谱的一部分,即我们所说的热。红外线能帮助我们看到肉眼无法看到的东西。热像仪能够提供不可见的红外线或“热”辐射的图像。热成像基于物体间的温度差呈现出清晰的图像。热像仪是用于预见性维护,建筑检测,研发和自动化方面的卓越工具。它可以在全黑环境,漆黑的夜晚,穿透雾霭,远距离穿透烟雾进行拍摄。也可应用于安防,监控,海事,汽车,消防和更多领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