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中达电通大屏幕服务黑龙江烟草物流平台建设

2014-03-04 14:01:48 来源:中达电通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近日,中达电通DLP大屏幕拼接解决方案首次在烟草物流行业得到大规模应用,为黑龙江烟草集团覆盖全省13地市的物流平台提供了监控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中达电通DLP大屏幕拼接解决方案首次在烟草物流行业得到大规模应用,为黑龙江烟草集团覆盖全省13地市的物流平台提供了监控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

  为了更好的推进黑龙江烟草物流现代化建设,满足物流平台监控、管理需求,黑龙江省烟草公司计划逐步在全省13地市分公司建设监控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依据建设目标、物理环境及技术要求,遵循技术先进性、高可靠性及耐用性、与其他系统之间的兼容性、可扩展性、经济适用性的原则,确认并采用了领先的中达电通DLP大屏幕拼接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针对黑龙江省烟草公司的要求,整合提供了由第三代DLP显示单元DVS系列,搭配纯硬件式图像控制器共同构建的大屏幕拼接系统,在全省13地市共安装50寸3*5、3*4及2*3 DLP大屏幕拼接系统共计14套,安装数量和规模在烟草行业尚属首次。

  本次项目中采用的台达第三代DLP显示单元DVS系列,除了具有LED光源的高亮度、智能化等优势外,独特的双CPU芯片也是一大革新。双CPU的设计在保证主CPU专心从事影像处理的同时,用新增的CPU来负责通讯、色彩调整及光机侦测等控制功能,从而使光学引擎运行更加稳定,影像处理更加游刃有余。保证了DLP拼接大屏幕系统在烟草物流监控中的视频画质流畅,响应无时滞。同时DVS系列的智能色彩亮度自动调整功能,可对不同DLP单元的亮度、色彩参数做出自动调整,实现显示系统图像亮度和色彩的实时均匀性和一致性。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真空热管高效散热技术,更好的保持亮度和色温稳定,保证LED光源长寿命,整系统长期稳定可靠运行得到了保障。

  中达电通作为国内领先的视讯显控解决方案厂商,为了确保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工程优质、准时地进行,从实地勘察到现场施工、后期维护提供一体化的客户服务。同时密集的技术服务网点、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可为黑龙江烟草公司的13个地市分公司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另外,公司也会安排具备丰富经验的工程师进行定期巡查,对系统提出优化建议等,这些都免去了黑龙江烟草的部分后顾之忧,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烟草行业标志性项目,黑龙江烟草覆盖13地市的物流监控中心大屏幕系统的建成,不仅大幅度的提升了黑龙江烟草物流信息化建设水平,更为其它省市的烟草物流系统建设提供了借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