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2014巴塞罗那通信展:力维首秀

2014-03-03 09:00:32 来源:力维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2月24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揭幕,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首次自主参展,与通信行业用户分享提升运维保障必不可少的管理“卫士”——E_Guard动力环境集中监控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2月24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揭幕,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首次自主参展,与通信行业用户分享提升运维保障必不可少的管理“卫士”——E_Guard动力环境集中监控解决方案。

  高精尖的通信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移动、智能快速革新着人们的生活体验,力维的E_Guard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也随新而动,见证着通信网络近20年来的迭代演变,担肩“保健医生”兢兢业业地呵护着全球60多万个通信基站和机房的稳定运行,助力运营商用户为人们提供随时随地、无时无刻的高精尖通信服务。

  此次在MWC巴塞罗那展台,力维E_Guard动力环境集中监控解决方案中的增强型智能采集单元(EISU)、电池管理模块(HVBMU-1)设备及能耗管理、智能温度管理、油料管理、电池管理、安全管理、资产管理等全方位的细分方案,首次登上这一全球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短短4天时间,力维展台接受了来自法国、俄罗斯、哥伦比亚、韩国等全球30多个国家的60余批次运营商、集成商等重点客户参观。其中,能远程监测基站蓄电池状态,及时发现并预警落后单体的电池管理方案成为首秀“名模”,激发了众多客户的兴趣点。

  力维工作人员为参观客户介绍电池管理模块(HVBMU-1)

  在全球通信品牌云集的MWC巴塞罗那展上,力维此次也相遇不少有着多年合作的“老朋友”,展开深入交流。

  力维副总裁肖东晖(左一)与苏丹某运营商领导(左二)合影

  力维国际市场总经理余继军(右)与客户交流

  本次巴塞罗那电信展的首次亮相,顺利拉开了力维在国际通信行业市场上加大自主品牌宣传力度的帷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