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宇视2013年销售额15.8亿元 展开大规模招聘

2014-02-28 11:00: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2月27日消息,宇视科技公布2013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宇视2013全年销售额15.8亿元,同比增长43.6%;人员达1500人,同比增长50%,其中研发占比近50%,市场与服务占比42%;拥有业界最具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人均专利业内第一,专利申请总数400件,发明专利占比89%,每三个工作日新增一件专利。

    【CPS中安网 cps.com.cn】 2月27日消息,宇视科技公布2013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宇视2013全年销售额15.8亿元,同比增长43.6%;人员达1500人,同比增长50%,其中研发占比近50%,市场与服务占比42%;拥有业界最具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人均专利业内第一,专利申请总数400件,发明专利占比89%,每三个工作日新增一件专利。

  行业成绩方面,宇视迄今建设400余个平安城市,150余个智能交通项目,160余个司法监狱,500余所平安高校,300余家大型企业,150余家三甲医院,覆盖17个城市的30余条地铁线路,180余条高速公路,30个机场,中高端智能建筑监控解决方案最佳选择,并为金融、教育等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市场地位方面,宇视居国内视频监控市场前三(IMS),20个季度国内IP SAN存储排名第一(IDC),IP摄像机排名前三(IMS)。

  渠道合作方面,全国发展合作伙伴1600余家,IMOS inside合作伙伴160余家。2013年在全国30多个城市,完成专业技术培训100余场。

  产品方面,以IMOS平台为基础,2013年新增200余款IPC、30余款NVR、20余款智能交通产品、新增大屏产品线,形成从前端产品到后端产品完整支撑的解决方案。

  2013年,宇视坚持“品质安防”“精工制造”,质量追求以比肩德国工业制造为目标。创新为魂、品质为本,力求使精工制造成为宇视(Uniview)的品牌属性。以“大规模城域监控流媒体关键技术及装备”获得业内迄今最高荣誉“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3年,以创新的IPC整体结构设计,业内首家获得德国工业设计iF大奖,获得“市长杯”“海峡杯”工业设计奖。

  宇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鹏国表示:“宇视在行业的中高端市场,取得了业界最快增速。2014年,分销和海外市场,是奠定公司未来规模组织及业务架构的关键。人才定胜负、定未来。宇视坚信,人力资源的增值大于资本的增值。宇视常态化大规模社会招聘,不拘一格降人才、不拘一格用人才,欢迎安防、IT、通信、互联网等相关行业的人才加入宇视,一路向前。”

  2014年,宇视在全国29个城市设有专场招聘,其中对市场类销售经理、产品经理、分销与海外岗位需求强劲。宇视官网招聘专区显示,本次招聘涉及市场、技术研发、法务类、人事行政、供应链、财务、技术服务、信息技术等8项大类47个细分岗位空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