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迈维MY2000环境监测视频数据复核告警系统助力环境保护

2014-02-17 16:19:55 来源:迈维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环境监测专用摄像机自动叠加环境监测实时数据,同时向中心发送独立的环境监测数据和视频叠加数据。视频采集和数据采集集合使用,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系统拓扑图

  特点:自动采集PM2.5/PM10、噪声、温湿度等环境数据、环境数据视频叠加、自动数据转发、自动处理与分析报警,实现环境监控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管理。

  二、系统概述

  党的十八大指出:全面落实科学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必须加强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目前,日益恶化的空气质量已经困扰人们的日常生活,由于污染源分布零散、对污染情况无法实时掌握导致监督不到位、环境安全隐患无法及时发现。为确保目标责任能够有效落实,迫切需要建设一套环境监测实时数据视频告警复核系统,对各分散污染点的各类环境实时数据、监视设备运行情况、监测现场视频数据进行集中24小时实时远距离监控。

  三、系统优势

  1、环境监测专用摄像机采用双网口制式,通过WIFI、3G、ADSL、VPN等多种有线或无线网络传输实时数据,满足各种复杂监测现场。

  2、环境监测专用摄像机自动叠加环境监测实时数据,同时向中心发送独立的环境监测数据和视频叠加数据。视频采集和数据采集集合使用,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3、监测数据超标异常智能告警功能,可联动视频、录像、电子地图、声光等多个子系统。

  4、电子地图定位技术,可标注监测点地理位置信息。

  5、人性化设计,支持仿真仪表盘、线图、柱图数据显示模式;环境监测数据支持智能查询统计、自动生成业务报表。

  6、支持数据多级联网转发,协同管理监测。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