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HID Global收购IdenTrust扩大其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领导地位

2014-02-17 11:57: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2014年2月17日,美国德州奥斯丁——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今日宣布,已经收购IdenTrust, Inc. (IdenTrust®),该公司是全球互操作数字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专为需要身份识别的各类交易或活动验证、加密和创建电子签名。

    【CPS中安网 cps.com.cn】 IdenTrust称赞HID Global作为行业领袖帮助其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在多种应用中安全创建、管理和使用身份信息

  2014年2月17日,美国德州奥斯丁——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今日宣布,已经收购IdenTrust, Inc. (IdenTrust®),该公司是全球互操作数字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专为需要身份识别的各类交易或活动验证、加密和创建电子签名。通过本次收购,HID Global显著提高了为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最佳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能力。

  IdenTrust是美国国防部外部认证机构(ECA)计划以及美国总部管理局的电子服务访问证书(ACES)计划的最大数字身份识别供应商,并为全球20多家大型金融机构提供身份识别管理解决方案。在英国,IdenTrust数字证书每年为60亿次支付交易提供安全保障,累积价值超过7万亿美元。

  HID Glob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nis Hébert谈到:“收购IdenTrust与上次收购ActivIdentity形成互补,大大增强了HID Global在安全身份验证领域的价值主张,并提供了基于开放式标准发行、验证和使用数字身份的可信框架。”

  IdenTrus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en J. Wendel谈到:“因为法规的要求,本次收购酝酿已久,以对IdenTrust及其客户、股东和员工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HID Global为IdenTrust提供了强大、稳定的经济支持,并且其产品组合与IdenTrust形成高度互补,同时IdenTrust能够帮助HID Global渗透银行、公司和政府身份识别市场。”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IdenTrust在犹他州的盐湖城设有运营中心,并且在华盛顿以及英国伦敦设有销售办事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