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浙江湖州将对对辖区船舶实行集中监控

2014-02-14 14:33:48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船舶现场监管,不断完善监管内控机制,整合管理资源,从2月1日起,湖州市港航局指挥中心取消了原有各个分散的视频监控点,成立监控中心,对辖区船舶实行集中监控,目前运行良好 ……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为进一步加强船舶现场监管,不断完善监管内控机制,整合管理资源,从2月1日起,湖州市港航局指挥中心取消了原有各个分散的视频监控点,成立监控中心,对辖区船舶实行集中监控,目前运行良好。

  指挥中心将对长湖申线湖州船闸下行船舶、湖嘉申线吴沈门下行船舶、长湖申线南浔上行船舶、杭湖锡线太湖口下行船舶、杨家浦支线洪桥站下行船舶、梅湖线吴山渡下行船舶、德新线德清大闸下行船舶实施集中监控管理。监控人员会将经过上述监控点的船舶如实录入船舶免停靠系统或省港航综合监管系统,发现有遮盖船名号、无船舶信息或重点跟踪船舶的,及时通知现场海巡艇执法人员上船检查,对其它违章行为,如严重超载运输、未按规定签证、未及时缴纳规费等,进行抓拍取证并录入省港航综合监管系统。

  通过全航区集中监控,将进一步提高港航部门的船舶管理水平,维护水运市场的公平公正,同时有助于发挥信息集中优势,为港航部门进行航道流量、船舶构成、货物吞吐量等统计工作提供更精准的数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