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慧锐在《软件杂志》“软件500强”评选中位居百强

2014-02-12 16:33: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国际行动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慧锐在全球最大软件服务公司榜单名列前20%.

    【CPS中安网 cps.com.cn】 Verint® Systems Inc.(慧锐®系统公司)(NASDAQ:VRNT)近日宣布公司名列《软件杂志》第31届年度“软件500强”榜单,该榜单汇聚了全球各大软件和服务厂商。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该榜单中,慧锐位居第96位。

  “软件500强”是针对全球大型软件及服务厂商的排名榜单,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及其IT专家、软件开发人员和技术购买业务经理。此次榜单于2013年9月公布,评选标准主要基于企业机构的全球软件和服务营收,包括软件许可收入、软件支持和维护收入、软件培训和相关服务的收入,以及软件咨询收入。企业的总体营收未纳入评估范围,避免由于企业的其他业务(如硬件服务等)影响排名的准确性。

  慧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Bodner表示:“慧锐在软件500强榜单中的进步正是对公司近几年来努力的充分认可,包括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解决方案,业务规模持续扩大,不断发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从而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带动客户数量增长。通过为客户提供Actionable Intelligence® 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帮助全球客户提升企业业务水平,并让世界更加安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