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HID Global 收购生物识别技术领袖 Lumidigm

2014-02-12 16:29:4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美国德州奥斯汀,2014 年 2 月 12 日 –全球安全识别解决方案的领袖HID Global®今天宣布收购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袖Lumidigm®。该公司的多光谱成像技术、软件和生物识别指纹传感器能实现高准确性的身份验证。

    【CPS中安网 cps.com.cn】 美国德州奥斯汀,2014 年 2 月 12 日 –全球安全识别解决方案的领袖HID Global®今天宣布收购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袖Lumidigm®。该公司的多光谱成像技术、软件和生物识别指纹传感器能实现高准确性的身份验证。这次收购扩展了 HID Global的验证产品组合,并提供多种新的安全识别解决方案。

  HID Glob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nis Hébert指出:“Lumidigm 备受认可的产品组合将增强我们目前强大的验证产品组合,特别是针对医疗保健、金融机构及其它安防要求较高的环境。该公司拥有大量专利组合及专有算法支持的独特技术,并成功进入重要的新兴市场,包括南美洲和非洲。另外,Lumidigm在多个具有战略重要性的市场拥有全球优质客户群。我们特别欢迎 Lumidigm的优秀员工团队加盟 HID Global 和ASSA ABLOY 大家庭。”

  Lumidigm技术解决了传统生物识别技术的问题,这些技术的接触式测量精确度会因不良的皮肤状况、未经准确定义或损坏的指纹以及不利的环境条件而降低。相反,多光谱成像技术使用多个光源光谱和先进的偏光技术,以从皮肤表面和次表面提取独特的指纹特征。这些附加数据使以多光谱成像为基础的解决方案,得以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指纹图像,并能更有效地辨别冒名顶替或者“造假”指纹。

  Lumidigm执行主席及国际生物识别及身份验证协会主席兼总裁 Bob Harbour 指出:“这次并购将使 Lumidigm得以借助 HID Global 的规模、分销渠道和产品开发实力,拓展大量、重要的新市场机遇。作为 HID Global 的一部分,Lumidigm可以扩展其当前的业务,并将基于指纹和掌纹的成熟技术,扩展至虹膜、人脸和其它智能成像系统。合并后的公司也将有机会应用多光谱成像能力,以进行凭证采集和验证、手势识别以及其它基于图像过程的控制系统,在一个单一集成装置上实现多因素认证。”

  Imperial Capital, LLC,在此过渡期内担任 Lumidigm的独家财务顾问。

  Lumidigm 简介

  Lumidigm 公司是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袖,该公司致力于实现方便、安全且可靠的人员、产品和凭证卡身份识别。以“真实世界”中的表现为优先目标,Lumidigm公司的多光谱成像技术、创新软件和生物指纹传感器,让客户对“谁”或“什么”的了解达到了一个较高的确定性。Lumidigm 公司及其战略合作伙伴可满足对银行、保健、娱乐、政府服务等市场的高认证要求。Lumidigm 优势也适用于工业、商业和运输业应用。Lumidigm 公司总部设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lumidigm.com 或关注我们的 Twitter@ Lumidigm。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