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管理平台

HID Global为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提高校园安全管理

2014-02-11 09:20:4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今日宣布,iCLASS SE®门禁平台被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所采用,以加强该大学分散在校区内数十个建筑物的出入安全,这些建筑物中有昂贵的设备以及具价值的学生作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今日宣布,iCLASS SE®门禁平台被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所采用,以加强该大学分散在校区内数十个建筑物的出入安全,这些建筑物中有昂贵的设备以及具价值的学生作品。iCLASS SE®提高了该大学的安全与安防能力,降低了盗窃事件,提供了新功能并改善了校园体验,同时该门禁基础设施可扩展以支持大学的发展和改进。观看视频。

  旧金山艺术大学校园安全主管Mike Petricca谈到:“为了满足安全性和扩展性的双重需求,我们需要升级到一个开放式门禁系统,能支持多种证卡技术和配合未来改进。HID Global的iCLASS SE®平台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安全,同时持卡人可以将他们的ID卡用于开门以外的应用,包括利用大学的借记卡计划就餐和电子购物,以及参加体育活动。”

  旧金山艺术大学已经使用iCLASS SE®平台建立了美国第一个全封锁的校园,并通过单一的中央系统控制所有门禁。绝大部分建筑物不再需要金属钥匙,用户使用ID卡能更迅速地开门,这在都市环境中非常重要。HID Global的iCLASS SE®平台在升级过程中可以实现若干优势,包括:

  1.采用multiCLASS SE®读卡器,简化升级过渡。该读卡器支持HID Global的Indala®低频、入门级感应卡、iCLASS®、安全性更高的iCLASS SE®智能卡凭证,以及MIFARE®和DESFire®等其他证卡技术;

  2.控制实验室、宿舍楼和其他位置的门禁权限更为容易,同时能改善门禁报告,安防小组可以提供大楼使用情况,以协助制定门禁政策。

  3. 在学期前后自动开启和停止证卡使用权限,或永久禁用已离职或未能重读的人员之身份证卡,简化凭证卡发行和管理。

  4.使用HID Global的Secure Identity Object® (SIO®)数据模型,支持未来的证卡功能。SIO适用于任何在安全边界以及HID Global的Trusted Identity Platform® (TIP) 中央身份管理生态系统内运作的设备,从而实现身份识别信息的广泛应用,从门禁和电子支付一直到生物识别和PC登录。

  5.使管理者以后能够在托管门禁环境中为手机提供凭证卡,大学认为该功能对于学生、教师和其他职工非常具有吸引力,因为他们非常依赖智能手机从事各种日常工作。

  HID Global门禁部门产品营销副总裁John Fenske谈到:“旧金山艺术大学在建设世界一流的课程、设施和资源方面表现出独特的创新精神,应用于其门禁基础设施。iCLASS SE®平台为该大学提供了配合发展和协助未来改进的门禁基础,这将使教师和其他职工以及学生和家长受益。“

  日渐增加的安全威胁以及紧缩的预算推动了对多功能智能卡解决方案的需求,教育机构可以使用多功能智能卡解决方案提高安全性、多功能需求和效率。目前,全球数千家教育机构已经采用HID Global的安全证卡解决方案创立、使用和管理校园ID证卡。这些证卡可以用于建筑物的门禁、桌面安全门禁、图书馆借书和其他服务,以及校园内外的电子交易和借记卡交易。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