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远隆2014新年联欢会隆重举办

2014-01-21 16:25: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1月20日,广州远隆电子实业有限公司2014迎新春大会在广州皇悦海鲜酒家隆重举行,现场400多名员工及受邀来自全国各地客户和供应商聚济一堂,为庆祝新年的到来而狂欢。

    【CPS中安网  记者陈娜】1月20日,广州远隆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隆)2014迎新春大会在广州皇悦海鲜酒家隆重举行,现场400多名员工及受邀来自全国各地客户和供应商聚济一堂,为庆祝新年的到来而狂欢。


晚会现场

  远隆董事长伍国权首先为新年宴会致欢迎辞,他感谢一年来员工、客户和供应商对企业的支持和信任,在2013年公司从品牌和业绩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他同时也寄希望来年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远隆董事长伍国权为晚会致辞

  宴会在激情飞扬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远隆员工自发组织的表演节目演出点燃了现场的火热气氛,时常博得阵阵欢声和笑语。精彩的节目洋溢着远隆人的激情,挥洒着远隆人的青春风采,博得满堂喝彩。


远隆员工表演的甩葱舞

  此次迎新春宴会,充分展示远隆电子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员工奋发争先的热情和团队的凝聚力。

  本次晚会不仅有异彩纷呈的员工节目表演,更有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环节和颁奖典礼。公司为员工精心准备的丰厚大奖将晚会推向最高潮,众多诱人奖品土豪金、数千元现金、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等丰厚的大礼奖品,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将全体观众的热情激发高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喜庆,沸腾出浓浓年味!

  远隆董事长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广州远隆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旗下有广州联鸣电子有限公司和宝美思精密有限公司两家生产工厂。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监控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产品系列齐全,并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服务,集各家所长,以掌控的核心技术高起点进入监控摄像机和监控录像机生产行业,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管理和技术人才,拥有独立的全方位的外壳、板卡等集成、开发、生产手段。目前公司工厂面积一万四千多平方米,员工400余人,6条全新的SMT生产线,14条监控摄像机整机装配流水线,4条监控录像机整机装配流水线,产品有完善的工艺、检测、老化等手段作为质量保证,生产流程严格施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