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力维蝉联“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2014-01-17 17:22: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2014年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厅隆重举行。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现场获颁智能分析平台“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奖牌,这是力维继2009年、2011年两度获评该奖项后再次蝉联。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厅隆重举行。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现场获颁智能分析平台“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奖牌,这是力维继2009年、2011年两度获评该奖项后再次蝉联。

  力维品牌总监李长春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作为领先的全球化综合监控厂商,在安防监控领域,力维的ViewEye多媒体集中监控管理平台,率先在全国实现了多级多域、多城市联网的大型系统管理,具备数百个大规模系统的应用经验,在业界首个成功部署了大规模安防系统的异地容灾方案,以电信级的高可靠性、稳定性和安全性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行业内持续具备领先优势。

  2013年,力维重磅推出了ViewEye2.0平台,以自主研发的“iCAP”智能安防云平台为基础架构,引入云接入、云存储、云分析三大云技术,实现接入能力、分析能力、运维能力、媒体能力、交互能力、开放能力六大能力的优化提升,充分考虑了智能应用,包括对大数据管理应用及处理技术等。通过对ViewEye2.0这一核心网络管理平台的行业深度定制,进一步促进实现平安城市、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等各类大规模系统的复杂应用。

  连续三届蝉联“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是对力维产品技术优势的充分肯定,鞭策力维继续以扎实的产品技术功底,先进的软件平台架构,大型行业系统解决方案的定制部署等综合优势,促进安防行业大发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