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欧帝液晶拼接屏入驻中国“万岁军”作战模拟大厅

2014-01-17 12:00:28 来源:欧帝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集团军于1985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军改编而成。1946年11月改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军”,在朝鲜战争第二次战役中表现出色,被誉为“万岁军”。欧帝液晶拼接屏成功入驻对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集团军于1985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军改编而成。1946年11月改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军”,在朝鲜战争第二次战役中表现出色,被誉为“万岁军”。欧帝液晶拼接屏成功入驻对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38集团军也积极完善自身信息化建设。近日,38集团军作战大厅采用了欧帝两组4*9共72块55英寸液晶拼接屏大组成的大屏幕会议系统方案,为其打造一流的军营会议厅、模拟作战大厅。系统建成后,部队不仅可轻松实现大屏幕图像数据的显示,还满足了各类视频会议、报告会议、影音播放、电视信号接收、监控指挥等一系列的功能。此系统的顺利实施,为担负试验新战术和新编制的任务、为担负防卫勤务、管理军事设施、承办涉外军事事宜等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支持。

  欧帝55英寸窄边拼接屏尺寸为:1215.5mm(H)×686.3(V),显示面积为:1209.6mm(H)×680.4mm(V);在该项目中采用了超窄边设计的无缝液晶拼接技术,物理拼缝最低为5.9mm,在拥有超大显示面积的同时,还具有超薄、超轻等优势。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