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视威克第一届技能团队PK大赛圆满结束

2014-01-13 11:12:11 来源:视威克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2014年1月12日下午3点,由深圳市视威克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技能团队PK大赛”终极赛在视威克总部火热举行。本届大赛的宗旨和目的是为了提升公司全体人员的专业技能及工作效率,秉着良性竞争原则,相互间明确个人及团队目标,提升个人修为及团队突破,为发展公司宏图大业携手共进。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1月12日下午3点,由深圳市视威克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技能团队PK大赛”终极赛在视威克总部火热举行。本届大赛的宗旨和目的是为了提升公司全体人员的专业技能及工作效率,秉着良性竞争原则,相互间明确个人及团队目标,提升个人修为及团队突破,为发展公司宏图大业携手共进。

  本届参赛的团队均是由巫松亮总经理统领的深圳视威克家人团队和普宁双松科技家人团队。两大团队通过一个多月的擂台累计赛,今日终于迎来了终极大PK。为荣誉而战,谁将是最后的赢家?

  本届大赛规则是,两个公司各委派一支团队进行PK,PK的内容有:工作效率、质量、态度、状态、士气、行为举止、素质等项目,根据每个团队每人日常考核评比及现场评比结合分数最高者为本届的“技能冠军团队”,获胜团队将获得1000元的现金奖励。

  终极PK赛分三个紧张环节。首先是士气展示。评委将通过两个团队的服装整齐程度、队伍整齐程度、精神状态进行打分。视威克队和双松队分别在队长的带领下列队进场,并通过军训式整顿队伍、喊口号等方式展现士气。双方团队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团队士气不相上下,最终双松队胜视威克队。

  士气展示PK

  第二个环节,产品装配PK是整个大赛的最重要环节。以“保质保量,力争第一”为挑战目标,双松队和视威克队各派出日常生产装配的三个队员,完成指定产品、指定数量的产品装配。评委将通过两个团队装配完成的时间、过程的完整性和正确性进行评分。这次的PK环节一改以往单人作战的方式,队员之间更强调团队合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参赛队员争分夺秒,各团队支持者也不断为各自押注的队员加油鼓劲,整个比赛场面紧张而热烈。最后,视威克队综合评分以略微优势险胜双松队。

  产品装配PK

  第三个环节是区分产品。每队各派出1名日常生产包装的队员,正确而完整的写出随机提供的产品型号。本轮PK在完成时间和正确率上又是视威克队获胜。

  区分产品PK

  在视威克第一届技能团队PK大赛当日,同期举行了视威克2014年迎春团拜会。通过紧张的综合分数统计,团拜会上主持人公布了结果,最终视威克队荣获本届“技能冠军团队”,视威克总经理巫松亮为获胜团队颁发了奖金、奖杯和证书,并鼓励所有团队继续再接再厉。

  视威克巫松亮总经理为“技能冠军团队”颁奖

  在视威克“第一届技能团队PK大赛”即将落幕之际,所有视威克家人们一起宣读了《守护者宣言》:我是视威克的守护神,我坚信我的选择,我拒绝一切负面干扰,坚持不懈,直到成功,没有退路,才有出路!我是视威克的守护神,我热爱我的工作,做大多数人不喜欢做,做不到的事,以结果为导向是我做事的习惯,我做事的唯一标准就是超出客户的期望值!我是视威克的守护者,创造世界最优秀的产品,为人类安全而奋斗是我们的使命,塑造中国安防行业国际化民族品牌形象——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和信念。

  所有视威克家人们共同宣读《守护者宣言》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正如这场比赛,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收获的过程。这个过程中,视威克在安防行业独特的企业文化熠熠生辉,深入所有视威克家人的心中。他们,是视威克的守护神,他们是一群志同道合、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时代英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